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这梗真好玩,我要拿来当幽灵番外的更新预告(x



“我真傻,真的,”灵幻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小酒窝嘴里会跑火车,他常这样;我不知道它连这种事都不靠谱。我一开始和龙套在一起,他是幽灵,虽然有个实体,但按理说不会有性欲这回事,我怕他在意就说要柏拉图恋爱。他是很听话的,我说的话句句听;我们两个同居了。那天我就在浴室洗澡,洗好,擦干净,才发现忘拿睡衣。我叫龙套,没有应,出去口看,只见他手里拿着睡衣,呆呆看我,话都说不利索。我莫名其妙,只好光着身子去拿,他依旧不给我,还是傻站着,我急了。直到被丢到床上,我眼睛还是寻来寻去,虽然他没性欲但我还是知羞的,最后寻到了龙套的脸上,看到眼睛黑深,烧着火苗。我心说,糟了,怕是情报错误。再一会儿,他果然开始动口动手,手里还紧紧捏着那件睡衣呢……”

他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评论(41)
热度(6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