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茂灵】我就问问,盐灵大大的《禁断》是不是又坑了……(2)

这篇论坛体的重点在于你们要假装我是个文笔很好的大大,因为会涉及师匠的小说选段2333

我还是把重复三遍那句话删了,好羞耻啊哈哈哈哈哈哈


63L


  灵粉又来?!


64L


  你们以为十二次后我还会上当?别天真了,来,楼主脸伸过来


65L


  楼上你为什么会上当十二次啊2333第八次后我就再也不信了

  假的都是假的,填坑是假的,撸告白是假的,有床戏是假的,太太的肾也是假的


66L ls你八次有什么好得意的?


  这个虚假的世界只有帽灵是真实的


67L 四次


  别以为我看不出你夹带私货233

  楼主这种卖安利拉人入坑的方式已经不行了,现在想有新血只能把人关小黑屋里循环播放洗脑包,每天早上高喊“掉坑磨练耐性,等待成就人生!”才行


68L 七次


  这什么有病的传销组织喂!

  讲道理,有这功夫你干嘛不把盐灵太太关小黑屋催更呢


69L 四次


  ……一语惊醒梦中人!


70L


  好危险啦你们www话说我好不容易按捺住人肉太太的心不要诱惑我啊www


71L 是盐灵不是言灵

 

  我楼的人是有多懒?!上来就绿绿绿绿绿,搜一下太太的声明看是不是真的不就得了?!!

 

72L

 

  楼主还不死心?

  二营长,我他娘的意大利……面呢……嗷?


73L


  卧槽是真的!!!!!!真的!你们快告诉我这是真的盐灵太太!


74L 你不懒你倒是搬运啊!


  盐灵太太在禁断文下的声明: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在开始写这些之前我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有点受宠若惊哈哈。我原本只是想赚点外快顺便写一下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妄想,但一来我是个三分钟热度无法安定的人二来妄想的等级不够,所以总会在中间断掉,对此我也很无奈。

  “想要写出结局”——这个想法在我写《回溯》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但一直不干不脆地犹豫着,作为成年人实在不太像样。在思考了许久后,我决定开始填坑,首先从《无色人》开始,这篇文对我意义很大,但它贴近现实的背景让我对告白情节束手无策,为此我便写了其他风格的文,比如西幻比如海盗,令人沮丧的是,即使在异世界的故事里我也无法顺利地写出俩人的故事。

  然而再不写,茂子就该长大了,她会在我的脑海里越走越远,就像《回溯》里隆之面对长大的茂子一样不知所措。

  希望我能写出勇敢的隆之。”


75L


  呜哇哇哇哇!盐灵大大我爱你!!!!!


76L


  来,楼主脸伸过来……让我啵一下QAQ


77L


  有生之年!无色人真的是我初心QAQ,当初看到透明人隆之带着一身的五彩斑斓去找茂子告白……然后就坑了!

  大半夜简直一口老血啊,恨不得就此吊死在盐灵大大的床头


78L


  不知道其他几篇会不会填,蓝水晶断的也很操蛋啊!

  茂子终于在无数的岛屿中找到了被流放的船长隆之,隆之对着镜子剃掉胡子,换好衣服,以初见的姿态去找茂子告白……也他妈没了!


79L


  长生那个更别说了,至今我都不知道隆之是去殉情还是去洞房= =……恶魔茂子到底死没死?你就算不告白也请告诉我后续好吗!告白这种事在BE面前算个毛?!


80L


  甜心的孩子也还没取名呢,我在心里都叫他狗剩,坑里贱名好养活


81L

  

  狗剩你妹2333我霸总隆之的娃必须霸气!


82L


  那就叫轩辕狗剩,表字日破天


83L


  去你的2333我楼这是疯了吗2333


84L


  太太好耿直哈哈哈哈为了外快哈哈哈哈

  你早说啊!只要填坑这些身外之物太太拿去拿去!


85L


  ……然而太太因为坑文,没有一篇能赚钱的……


86L


  不要戳破啊哈哈哈哈

  话说竟然没人提回溯,那个才是最惨绝人寰的吧?坑得我几乎都怀疑人生了


87L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88L


  不要提!!!!!!!!!!!!


89L


  卧槽我好不容易才把那段记忆给忘掉,又被你给提醒了,你说你你说你……


90L


  我还没看到回溯,很惨吗?


91L


  换个话题吧这篇只要不填坑我是死也不肯讨论的,要不是我对盐灵太太爱得深沉,她坑这文的时候我就转黑了


92L 帽灵党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卧槽!现成的话题啊啊啊啊啊啊!!!!

  快去看这篇声明下的评论!!!帽灵党已被甜的昏厥_(:з)∠)_


93L 继续搬运


  “盐灵:帽子还在不在?这么长时间我还是最喜欢你给我的评论,所以要不要继续一起讨论?我为当时的幼稚道歉,对不起,我不该知道你看不下这个还让茂子生子,实际上在写出那段的时候我头发也竖起来了哈哈哈哈

  帽子:我一直都在:)

  盐灵:这样啊……你也要跟我道歉,“猫一样蜷缩着”是什么鬼形容啊!我当时研究睡姿可整整三天都没睡好!

  帽子:嗯,对不起,我当时也很幼稚

  盐灵:所以……和好了?

  帽子:嗯。

  帽子:请好好写告白,我会期待的,各方面。

  盐灵:好啊,没灵感的话我就拿你演习了哈哈哈哈哈

  帽子:……嗯,很期待。”

 

 帽子是秒回的啊!!!!!!!她真的一直在看!如果这都不算爱……


94L 帽灵党疯狂举手


  我有什么好悲哀(泣不成声


95L


  所以接下来是两人一起讨论着撸告白吗?这糖简直甜得齁人


96L


  如果隆之和茂子也能那么顺利,我就给盐灵太太点个长明灯(合掌


97L


  幸好帽子回来了,不然我都怕艳玲太太被另一个软妹勾搭走了2333帽子走后她俩就恩恩爱爱,整天“大大大大今天告白吗”叫的可欢


98L


  你是说盐吹界扛把子加催更小能手“今天也想看告白”菇凉吗2333


99L


  就她啦,艳玲太太真是个祸水(邓摇.gif


100L


  修罗场!修罗场!修罗场!搞起来!!!


101L


  楼上想搞事的心快要藏不住了2333

  俩人一个乖萌一个高冷,搞什么搞,都收了2333


102L


  我看完回溯回来了……心里有东西快要爆炸,真的不和我讨论一下吗(吐魂


103L


  ……你们聊,我先出楼,聊完我再回来


104L


  唉,我懂你。对新人的心理疏导是必要的,来聊吧


105L


  +1,说出你的心情,前辈听着呢


106L


  我就不该在这楼吃安利!我知道她是个太监狂魔我掉什么坑?!掉坑就掉坑,看到极虐两个字我干嘛还要点进回溯?!!

  我是傻逼吗?!傻!逼!这个告白坑得简直丧心病狂啊!!!!!!


  ——“隆之非常疲累,他知道这不仅仅来自于年老,更多的是内心背负的东西要把他压垮了。他如愿以偿地来到了未来,见证了弟子的幸福,他亲眼看着茂子脸上露出钻石般的微笑,笑容落了下来变成了手指上的钻石戒指。

  新郎很好,她如愿以偿。

  隆之的笑容也落了下来,但那不好看,变不成钻石也不知该落往何处,便只有继续撑在脸上:‘我好幸福啊’他想,‘他们都快快乐乐的,世间也都快快乐乐的。’”

  “现在没人了,隆之抱着捧花呆呆坐着,他无意抢夺但那捧花还是落在了自己的手里——那是茂子特意对他的祝福,她向来如此善良。花瓣边缘开始枯萎,一如他还未经历就忽然苍老的心。”


107L


  “‘凭什么,’他那颗接近星辰陨灭的苍老的心不甘地发出呻吟,‘这是我要的结局吗?我为了爱守护她、教导她,又为了爱远离她,凭什么?’

‘就凭现在她如此幸福。’

‘……够了。’

  那颗心自问自答,毫无反驳的余地。隆之枯萎的心打了卷,他疲惫而难过地望着无人教堂的十字架。”

“‘神啊,原谅我吧。’

  隆之请求宽恕,决定把自己隐瞒到坟墓里的秘密告诉她,告诉茫然无知的弟子。那秘密已经挂满岁月的残霜,隆之在灰暗的角落里挖出了它——看,它比茂子手指上的钻石还要坚硬。

  他将时空器调回了茂子十六岁的时候,也许这是最后一次了。”

  

  然后就坑了?坑了?!


108L


  卧槽你说归说,上什么原文?!!!这届新人还能不能行?



TBC

与本文无关的一句吐槽:胖次今天跟我哭了半天她是个渣,欠不欠打

评论(34)
热度(195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