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这种生贺晚一年也无所谓啊!这是怎样的豪礼?!!!QAQ谢谢谢谢,太好看了整个人都是炸裂状态啊啊啊啊啊,暖手和剪指甲……他们太温暖了,你怎么那么好,好想一年过无数次生日_(:з」∠)_爱你爱你爱你,比爱茂总还爱你!要继续一起浪!

冷就戴上胖次吧!:

 @蓼彼萧斯 天使!!!你的生贺~!!!我终于撸完了= =!已经对自己的手速绝望……就这么几张撸了这么久……以及撸的过程中无数次想翻盘重来……总之非常能理解我妈妈当年嫌我太黑羞于抱我出去散步的心情……但是一想到再慢下去都要过年了就忍着羞耻撸到底了……

年龄操作+有所约定的成年礼这样的梗www

当时聊得飞起结果撸了这样不知所云的东西……还是辆假车……我以后果然还是乖乖搞笑别强求什么正经东西了吧……趴

大概是【不再纠结后立马放飞本性的老流氓师匠慢慢调教出一个老司机弟子】这样的未来(……)诶所以这对CP其实是老司机X老流氓吗?牵手会脸红的那种?(你滚)

哈哈哈www

最后再来痴汉一下……蓼萧!!!!!天使!!!!!!爱你!!!!!感谢命运感谢ONE霸霸!!!!!!!!17年18年之后的好多好多年也要一起!!!!!!!(牵手)

评论(12)
热度(1899)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