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茂灵】我就问问,盐灵大大的《禁断》是不是又坑了……(4)

174L


冷静冷静,这只是文艺少女间的思维碰撞而已


175L


  对啊!我跟基友聊梗还会吵一吵呢!何况是讨论写文这种大事!


176L


  写文算啥大事2333难道跟她俩不HE会危及地球吗2333


177L


  呃我没什么恶意,就是……盐灵太太是不是真的有心理疾病或者心理阴影之类的?


178L


  既然这样我就要再次祭出我的原型说了:

  隆之是盐灵太太本人,茂子是她一直暗恋的人,俩人之间有什么乱七八糟的障碍导致盐灵太太无法说出自己的感情,俩人BE,盐灵就开始写这些文来寻求安慰,结果因为已经BE她压力越来越大,大到没办法撸出告白和结局,OVER

  就是这样,你们要掐我脑补过剩就掐吧


179L


  卧槽就是说盐灵太太现实中是个百合?!


180L


  百合好好好!刺激!


181L


  为啥觉得是百合啊……茂子可能是性转原型嘛(没错我已经认同了原型说


182L


  你在逗我?哪家的汉子性转起来能是茂子啊!?

 这种说话结结巴巴又软又天真像个棉花糖似的妹子我想抱怀里,男的我是要上脚踹的好吗


183L


  楼上你还别说,我真见过这种男的,并且是个身材超棒的帅大叔,跟我说话看起来要害羞得昏过去了2333


184L


  恶……想想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185L


  TO 184:NONONO,他简直可爱到上天_(:з)∠)_

要不是最后一点理智还在,我估计都要上手调戏了


186L


  我楼还真是想到哪儿就聊到哪儿……正楼正楼

  盐灵跟帽子怎么样了?


187L


  车轱辘呢,全是些“你根本不懂”“我懂”“你懂个屁”没营养的话,搬都懒搬,还不如继续聊聊原型,说到哪儿了?


188L


  ……我幼儿园的时候都比她俩吵得精彩

  看艳玲太太文笔挺好的啊,甜心隆不还是律师吗2333怎么俩人对上艳玲瞬间沦为小学生?


189L


  这就是爱——


190L  帽灵抠糖党在此


  说也说不清楚~

  要知道帽子大大也一直以言辞犀利一针见血为看点的w


191L  


  原型说到盐灵是百合?哎呦,那帽子有希望啊!毕竟第二人格“今天也想看告白”撒娇卖萌哭唧唧完美符合盐灵口味hhhh


192L


  艳玲太太的口味真的是……啊……

  等等这是盖章告白是帽子精分的了?不过这样反而很可怕啊!你能想象一个人面无表情地撒娇卖萌打滚求爱(?)吗?!


193L


  也可能是哭唧唧娇羞卖萌脸然后打下了“嗯”的冷酷字眼


194L


  更可怕了好吗?!


195L


  我说啊,你们为什么目光都在茂子无法性转上而认定是百合呢?艳玲原型是隆之,你们怎么就不想想也许大大是个真正的“太太”呢?


196L


  没懂……大大不就是太太?这还分方言的?


197L


  给秒懂的我点蜡(深沉

  195的意思是艳玲是个男的,但是不能吧?要真是,那他心思还真挺……委婉?


198L


  讲道理,如果艳玲真的被憋出告白恐惧症,他小说再怎么纠结委婉我都是服的。

  那问题来了,我该吃GL还是BG?


199L 懵逼的搬运工


  “盐灵:你以为我不想写出来吗?……跟你说这些做什么,我会努力写告白的,喜欢我就等,不喜欢我就再见,我只能这么说,晚安

  帽子:会等

  盐灵:嗯,那谢啦

  帽子:不过那个,茂子告白……我希望您能考虑茂子告白的事!

  盐灵:对不起,我无意那么严厉的,但你这样有点让人讨厌,不要再说这种话了。直说吧——这也是对所有带有疑问的人的解答。我为什么要在网上还这么小心翼翼呢?我受够了,全部告诉你们!

  我经历了一场非常失败的暗恋,像走在钢丝一样,稍有不留神就可能会毁掉一个人的一生,于是我没办法告白也没办法做出让他喜欢我的努力。没错,我写的故事就是我对他的妄想,对茂子的妄想,所以如果在小说里做出让他告白的事情,我将无法原谅我自己,这是在玷污一个少年,我是个胆小鬼,但我有道德心。”


  我靠那个提出原型说的是谁!请受我一拜!茂子还真尼玛有原型啊!!!!!!!!


200L


  信息量太大,我先缓一缓


201L


  快给我看帽子的反应啊!

  这尼玛如此酸爽的背后故事,想想我看的小说竟然是盐灵大大的恋爱史,竟有些微妙感……似粉似黑,我也冷静一会


202L


  惊天大料啊这是!不过“少年”???【黑人问号.jpg


203L 搬运工


  帽子现在没有说话,俩人都在沉默,毕竟是信息量如此恐怖的自白,我猜帽子也在粉黑的边缘纠结着呢(。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现在讨论区都炸锅了,但盐灵一个都没有回复。就是说你们猜的很对很对,茂子还真他妈是个男人性转!


204L


  只有我一个人忽然十分怜爱盐灵大大吗……

  这得到什么地步啊,感觉外表还是正常的但内心真的要累垮了,我竟又想到拿着捧花抬头望着十字架请求原谅的隆之(哭瞎


205L


  你怎么会是一个人,我现在心里也闷闷的

  顺便楼上你说归说别提回溯,靴靴


206L


  我又重看了盐灵太太的声明,发现她好像早就暗示了,重搬一下重点:

  

  “我原本只是想赚点外快顺便写一下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妄想;

“想要写出结局”——这个想法在我写《回溯》的时候就已经有了;

  首先从《无色人》开始,这篇文对我意义很大,但它贴近现实的背景让我对告白情节束手无策,为此我便写了其他风格的文,令人沮丧的是,即使在异世界的故事里我也无法顺利地写出俩人的故事;

  然而再不写,茂子就该长大了,她会在我的脑海里越走越远。

  希望我能写出勇敢的隆之,也希望茂子能够回应他。”


207L


  哦凑,当时看不懂果然是我智商低……还真暗示得清清楚楚

  你们爱黑不黑吧,反正我是粉得更深了。诚心祈祷帽灵修成正果,把盐灵太太从那么混乱的情况里拯救出来


208L


  你少见缝插针,太太都尼玛不是百合了你搞什么搞

  祈祷少年能够回应太太,俩人和和美美走向HE


209L 搬运工


  她俩又说话了!不过在这之前楼上掐cp的先出去打一架?(翻白眼


  “帽子:对不起

  盐灵:没事,不如说我还舒服了些

  帽子:你哭了吗?

  盐灵:你哭了吗?

  帽子:没有

  盐灵:没有

  帽子:……

  盐灵:……

  盐灵:晚安吧

  帽子:晚安

  帽子:等等!我明天会写文,请您、请您务必看一眼!

  盐灵:哈,还是那俩人的故事吗?我会看的,真的晚安了”


  看来今天是不会有什么进展了


210L


  帽子又要写文了?!


211L


  我突然好紧张!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这么看,俩人还没闹掰?


212L


  大概没?虽然比上次吵得厉害多了,但神奇地和平结束

  看来我吃的还真是BG……好久没吃BG了,我也甚是紧张2333


213L


  说这话你是不是忘了盐灵太太是汉子的猜测?我觉得我楼非常魔性,猜东西神准,说不定还真是真的


214L


  那我吃的是……BL?!很好,这次画风对了


215L


  如果是真的,帽灵从百合一秒进BG,我心情也挺复杂的23333


216L


  你们2333已经陷入了比盐灵太太的恋爱还要混乱的CP中了喂!



  

TBC

评论(17)
热度(179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