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茂灵】我就问问,盐灵大大的《禁断》是不是又坑了……(5)

应该还有一更完结,总觉得茂总写文的话会有种哲学范233



217L

 

  早起踢一脚

 

218L

 

  早安

 

219L

 

  早,帽子大大的文生出来了吗?

 

220L

 

  还没啦

  俩人昨天刚“我爱你”“我爱他”“我和我都很爱你”“我还是爱他”搞了一堆由和好到濒临分手又到和好的虐恋情深,你也让帽子歇歇吧!

 

221L  世界真实唯有帽灵

 

  昨天晚上才不是这种剧情好吗!!!!

  明明是“我爱你”“我也爱你”“我和我都很爱你”“我惨遭失恋所以快来上我吧!”,合情合理也许即将领证

 

222L

 

  ……楼上你那超耐磨的滤镜该换了

 

223L

 

  不行不行不行,我现在满心都是大大爱上了个傻逼的郁闷感,这cp太难吃了,难吃到我看着隆茂都无语凝噎,十分想进去把茂子绑了然后揪出来送给艳玲太太

 

224L

 

  其实艳玲太太的纠结单恋史也挺好吃的……我投帽灵一票

 

225L

 

  我靠哈哈哈哈哈楼上说茂子的提醒我了哈哈哈哈哈

  这么一想,写茂子生子的艳玲太太是不是哪里不对?!!!她当时脑子里到底在想啥哈哈哈哈哈讲道理我要是那个少年,看到暗恋自己的女生写她把自己上怀孕了……

  打一辈子毛衣吧,这无法HE(手动再见

 

226L

 

  在想帽子啊w

 

227L

 

  无法反驳,大大当时的确想的都是帽子2333

 

228L

 

  就茂子那个画风……以她为原型的少年说不定真的会生孩子(。

 

229L

 

  去死2333

  要我刷影君站立山巅一边公主抱师匠一边说着“这是朕和你的江山”这个片段给你洗脑吗

 

230L

 

  怒吐洗脑包!劳资当初就上了你们这些影皇邪教粉的贼当!

  人家明明是打死反派后抱着受伤的师匠说:“这世界真好,谢谢你满足我的愿望。”

 

231L

 

  没看过这文的表示这洗脑包没毛病233

 

232L

 

  看过的也表示没毛病2333

 

233L

 

  卧槽?顺着脑补了下女王茂子X王夫隆之怎么乳齿带感?!!

  我我我现在就去给艳玲留言许愿!!!!

 

234L

 

  留言的时候你倒是把攻受改了啊喂!心疼被自家粉逆cp的盐灵太太

 

235L  233

 

  ……妈的忘了

  

2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7L

 

  别挣扎了,从你第一反应是把王的身份定给茂子的时候就大概……乙烷

 

238L

 

  莫方,这cp好处就在无论正逆都有粮2333

 

239L

 

  ……然后一个只有一篇一个全是坑(。

 

240L

 

  闭嘴啊啊啊啊啊!!!我帽今天就生二儿子了好吗?!!!

 

241L

 

  奇怪……这么说她俩肾的强度不分上下?为什么只说盐灵太太肾虚?按字数看太太完爆帽子啊

 

242L

 

  ……你要知道,一直不干和干到一半就萎还是有区别的,前者你还可以有不发则已一发就是航空母舰的幻想,后者就已经是……只能灌小药丸了

 

243L

 

  ……有理

  以及从你丧病的比喻我倒是看出你被艳玲憋得多狠了2333

 

……

 

270L

 

  帽子更文了?!!时间点不对吧……

 

271L

 

  更了?!!!!这不才五点多吗?我记得帽子大大说过白天她都在学习和打工啊,看来也被憋狠了,心疼

 

272L

 

  哎?等等?不是影君的故事?卧槽这字数……我要重新思考下帽子大大肾的单位(痛苦抽烟

 

273L

 

  已经从10个盐灵肾变成1.5个了呢……

 

274L

 

  ……盐灵大大的肾原来是单位吗?!!!

 

275L

 

  嗯还是最小单位,不过真的好少啊啊啊啊啊啊完全不够吃

 

276L

 

  那啥……帽子大大的版块对我屏蔽了,能求个搬文吗?QAQ

 

277L

 

  屏蔽?原来这新出的鸡肋功能还真有作者用啊

  所以说为啥屏蔽你?当初灵粉激进派在拯救下骂成那个样她都没管吧,你做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

 

278L  六月雪

 

  是你们对我做了丧心病狂的事好吗?!!!!!!!!!

 

279L

 

  啊……

 

280L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就是那个被帽子拉黑的刷屏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1L

 

  讲道理是你先丧心病狂地刷回溯的

 

282L

 

  我丧心病狂是因为灵粉在拯救下面的留言,还是你们更丧心病狂!

 

283L

 

  留言是因为帽子丧心病狂到极点啊!谁尼玛掐个架还要写性转逆cp文!

 

284L

 

  论丧心病狂你家艳玲还为了掐架让暗恋对象生孩子了呢……

 

285L

 

  ……盐灵大大赢了!!

 

286L

 

  赢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288L

 

  论丧心病狂我可是专业的——by 为了掐cp毫不犹豫玷污少年的艳玲  

 

2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0L  帽粉灵粉百年好合

 

  这掐架还是熟悉的画风熟悉的味道2333

  礼节心疼下被拉黑的妹子,我去搬文

 

291L

 

  谢谢!坐等

 

292L  搬文工

 

  无题

 

  男生,姑且不念他的名字,只是个平平凡凡的高中生。他沉默寡言举止笨拙,如果你在路边看到他很可能当成一个石子就走过了。

  但他却有个极不寻常的秘密。一个刚要拿出来却又只能塞回洞穴的秘密。

  男生喜欢自己的一个长辈——这个称呼是对方给两者身份下的定义。可惜他在暗恋时一无所知,这感情自然而然如退潮时露出的白沙,那时他对感情还不太懂,只是偶尔会想起师父的脸,然后时间飞快,等回过神甚至会发现已经过了几个小时,而他连他的额角都仿佛没有想完全。

  在大脑成熟到可以接收到恋爱的讯息后,男生恍然大悟。

  ——那么师父是喜欢我的吗?

  他接着想。

  男生不明白,他在某些方面过于迟钝,只好将自己的情况类比到对方身上。比如偷偷看过去的视线,刻意躲开的触碰,无法彻底远离的距离。

  他的身体里从暗恋初始就埋进去了一个信号骨架,在与对方合上拍子的瞬间,他懂了。

  师父也喜欢我。

 

  男生是那么高兴,在他不太顺利的人生里师父指引着他——也许没有师父他也不会走歪——但谁知道呢,总之男生平稳地成长了,不过成长得还不彻底,依旧是笨拙得很。

  ‘我不受欢迎,无法讨人喜欢。’

  大概常会有这些想法。

  而现在,师父的喜欢把他担心的事情也解决了,男生忽然想:我那天开的门也许是天启,你看我平平淡淡地走在路上,这样的人生我经历了十年,但是我突发奇想地敲开了门,然后在师父怀疑的时候他手里的杯子又恰好洒了。

  多么完美的巧合。俩人相遇的是如此理所当然。

  

  他还清晰记得当时仿佛注视到命运的感觉,但至今也描述不出。即使勉强来说,也只有光芒、章鱼烧、雷声、冬雪、薰衣草这些难以理解的事物浮现,坚硬而柔软,紧实而松弛,如梦一生又转瞬而逝。

  男生写了一晚上的情书,笔尖像落在蝴蝶的翅膀之上,稍稍用力就破碎了。

  他决定先去看点恋爱小说。

  

  ——这也是命运。

  男生竟然在这本书里看到了自己人生的微观,他已将情书的事抛在脑后,这个故事朦朦胧胧,写一个男人对学生暗恋的不知所措和痛苦,他写的欢快温暖,男生却只能看到一个灰白畏惧的灵魂。

  笔尖再落下去碰到的就不是蝴蝶的翅膀,而是男人缩到壳里的灵魂。

 

  男生放弃了告白,终于在无尽的疑惑和茫然里稍稍成长。

  他像个巨兽吃下了这篇文里苦涩的悲痛,如同吃下一团笼罩城郭的白雾,胃部艰难地消化着,男生也和一个积食的巨兽一样变得难过。而日出时他把所有的一切都消化光了。

  与男人感情相比,他所想所思浅薄得像浮油,各自都偏颇得厉害,无法站上天平来衡量,即使现在强硬地放在两端,那么他只能看着师父坠入罪恶感的深渊。

  等待。

  只有等待。

  即使那苦闷到如身披荆棘。但幸好,荆棘中是有鲜花的。

  

 

TBC

评论(22)
热度(207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