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茂灵】我就问问,盐灵大大的《禁断》是不是又坑了……(1)

在等待洗剪吹的时候搞了个事2333



【主题帖】我就问问,盐灵大大的《禁断》是不是又坑了……


0L 是盐灵不是言灵


  我就问问,如果确定坑了我就去干死基友,没商量


1L


  这谁?


2L


  ……大哥你不知道艳玲大大是谁你跑那么快干嘛

  这部我没追,大大是不是写到告白了?


3L 是盐灵不是艳玲


  看来又是基友瞎jb安利引发的一场血案

作为同追禁断的一员回楼上,大大确实写到告白了,所以对于坑不坑还有什么疑问吗?


4L

  

  楼主节哀,可以盖章坑了,这大大一写到告白就坑,哪怕前面亲亲我我连孩子都有了,但只要告白就坑,也没商量


5L


  卧槽!作为一个出坑多年的人,这太太怎么还这个德性?!


6L


  不是,艳玲太太是太监狂魔出名的啊,所谓“只挖不填无人品,只亲不睡肾不行”,每天几万冤魂狂躁吐黑泥,楼主你是怎么掉坑的?


7L


  谁说太太的文只亲不睡了?!!!《甜心》女主生的小孩是鬼哦???


8L


  七哥你可别提了,这部前面还在娇羞地暧昧,下章孩子“库嚓”就生了,生了就坑,谁知道是不是隔壁老王的?我翻回去找了半天才在缝隙里看到了“那晚他喝醉酒”这六个颤巍巍羞怯的小字……所以谁知道是不是隔壁老王的?


9L

  

  库嚓是个什么拟声词2333不过说你太太肾不行就别反驳啦(邓摇.gif


10L是盐灵不是言灵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当时基友眼泪汪汪地拿了本书给我,大哭着:“快看这本快看这本!天哪世间怎么会有如此温暖人心的太太!她的文代入感……天哪!我要嫁她嫁她!”

  于是在她一个屏幕“QAQ”的蛊惑中我打开了第一页……

  只怪当时年纪小,还没养成查户口的习惯(沧桑


11L


  这么看基友也很无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那可不一定2333我塞人毒安利的时候也这个调调

  一副震撼到天上地下自我翱翔的痴汉脸,其实内心呵呵冷笑:小傻逼,跟我一起掉坑吧


13L


  心疼楼上基友,你到底图什么23333


14L


  万万没想到这太太刷屏的时候我都没吃安利,竟败亡在这楼……弱弱求个推文


15L


  ……你认真的?我重复一遍:“只挖不填无人品,只亲不睡肾不行”

  你看看楼主现在的样子,又是何苦呢


16L


  其实也没那么恐怖,虽然大大只挖不填,人物千人一面,用词略啰嗦堆砌,但是剧情好感情佳啊!再说日更万字的大大能有几个?几个?!我是弃坑但我也不停开坑啊!那个一击脱离的新生作者——“帽子”,当初连载的时候上了天也只有三千字吧,全文下来还不如盐灵大大坑之前的三分之一长


17L


  我已经懒得鉴定楼上是反装忠还是真的智障了,再说这楼跟帽子大大有个屁关系,她就写过一篇文还被你惦记上了?抱走出楼


18L


  去你妈的千人一面,你是不是sa

  太太所有文的主角都是“隆之”和“茂子”,永远雷打不动的师生关系,她的文都是这对师生的不同AU好吗!


19L


  十六楼明显没看过嘛www给他科普干嘛

  我来给十四哥(毒)安利,艳玲哦不,盐灵大大的文很多啦,如楼上所说她的文主角永远这俩师生,不搞贵乱不玩下限,就是偶尔会有女主茂子疯狂暗恋一个高富帅的设定……每到这时候剧情就变得贼虐_(:з)∠)_,男主隆之是个超超超苏的温柔霸总。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下面几篇文一定要看!

  《长生尾巴》:西幻背景,吸血鬼师匠X恶魔茂子

  《蓝水晶之恋》:大航海背景,船长师匠X女扮男装的副手茂子

  《回溯》:时空穿越背景,师匠遇到不同时期的茂子(注:这个强推但是极虐)

  还有一篇是入门作——《无色人》,太太的第一篇,隆之和茂子首次出场,讲的是没有颜色的师匠遇到黑漆漆茂子的故事,然后俩人都变成彩色啦~

  

  最后祝你不要掉坑w


20L


  还有《甜心》!!!这可是唯一一篇生子!!!!!隆茂党人生圆满(升天


21L


  然后她连个名字都没取就坑了


22L


  ……就你话多


23L


  谢谢安利,放心知道太太是太监狂魔后我一般都不会掉坑的!


24L


  看到楼上仿佛看到了多年前的自己(笑抚狗头


25L


  既然安利就一块顺手安利了吧?那个帽子大大怎么回事?


26L


  ……你是不是想搞事?说了抱出楼怎么又拖回来了?在艳玲太太楼里不能提这个太太你不知道?


27L


  我真不知道……既然这样,那我开楼去问?


28L


  可得了吧,你能问出来就有鬼了,这俩粉能掐上天。

看这楼气氛还好,我给你科普一下

  帽子大大是写耽美的作者,只写过一篇,不过因为文笔尖锐简洁有了一些粉,曾经就茂子的人设问题怼过艳玲大大,俩人掐了一段时间,导致艳玲大大直接坑了《无色人》。

  《甜心》茂子生子估计也是艳玲大大没咽下这口气加的情节,把帽子直接雷得神隐了

  艳玲太太大获全胜w


29L


  我仿佛看不出楼上路人的身份2333少避重就轻,你敢说帽子那篇拯救不是抄袭的无色人?


30L


  来了来了,你说你多什么嘴(吃瓜


31L


  要说几遍灵粉才能不碰瓷?拯救跟无色人剧情到底哪点像?不就都是师徒梗吗?!难道你要说无色里的娇羞小白花女主是拯救里日天日地日师匠的影总?

  先去问问你家艳玲大大认不认


32L


  哈哈哈拿人设洗地你在逗我笑,帽子怼的不就是茂子太弱气吗?她写一篇人设相反的是不是合情合理,还改耽美逆cp,也就是她神隐了不然掐不死她


33L


  慕名去看了看两篇文,觉得抄袭肯定算不上,有没有借鉴就说不清了……不过我说实话,帽子那文不就两三万字吗?你们确定她写这个不是跟艳玲太太写生子一样?单纯就是想气气对方吧


34L


  对啊,直接把艳玲太太气得弃坑了,你说粉该不该燥23333


35L


  也不一定吧……无色人也是写到告白就坑了,谁知道是不是太太本来就想坑的


36L


  也可能是这个坑开启了太太开关,从此走上了坑王的不归之路2333


37L


  有道理2333


38L


  ……妈的,你们一帮吃瓜看戏的,搞得我这个灵粉都没想掐的心情了

帽子垃圾,盖章走人


39L


  滚蛋,你要是不走老子日死你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帽粉果然粉随蒸煮日天日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楼上你都笑成横批了23333

  偷偷说一句,我吃帽子X艳玲好久了


42L


  卧槽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这俩粉群也挺配的2333the one到天长地久


43L


  帽子原来一直是盐灵太太的粉吧?中途出现后,每天兢兢业业写评论,分析人物性格和剧情跟小论文似的,盐灵也爱跟她讨论,我还以为能亲眼见证太太和小透明的he,谁知道一朝闹掰,我手里的柴火都吓得捅嘴里了……


44L


  你悠着点啊hhhh,她俩的确be得极其惨烈2333

我记得起因是无色人的第二十五章?太太写到隆之为了茂子受伤又吐血还被反派逼着下跪那里?


45L


  你没记错就是这里……当时帽子在评论区直接就炸了2333然后盐灵安抚未果,俩人就剧情合理不合理讨论了几十层,又就人设问题讨论了几十层

  最后聊崩了,帽子的原话我现在还记得:“茂子根本就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为什么要出现这种剧情,你不感到生气吗?茂子不生气吗?所以说她的存在到底还有什么用处?都是她的错。”

  盐灵太太也急了:“我就是想看隆之保护她,在小说里让我过过瘾不行啊?!你有什么意见!”

  “为了茂子下跪绝对不行。”

  “你谁啊?!”

  “总之就是不行。我很生气。”

  “所以说你到底谁啊!”


  俩人就没营养的“不行”“你谁”吵了大半夜,第二天帽子开了拯救太太开了甜心,帽子写完影君干死一切反派抱着师匠回老家结婚,太太看到比茂子还软的师匠一气之下就写了茂子生子2333然后帽子留下一串“……”就失踪了2333

  据说是被雷的2333


46L


  卧槽这酸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师匠厨和茂子厨的战争吗哈哈哈哈哈哈


47L


  感觉俩人都要被气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就这剧情这俩粉的重点还在抄袭不抄袭???你们也是够累的


49L


   【去他妈的友谊这他妈是爱情.jpg】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除了掐剧情,俩人本质是在掐攻受吧? 


51L


  楼上正解,虽然我也是不懂一篇言情有什么好掐攻受的2333


52L


  我觉得茂子性转真的蛮攻2333除了哭唧唧爱脸红动不动晕倒话说不成个儿外都挺攻的2333


53L


  楼上你这么说,我觉得帽子那篇文师匠还挺攻的呢233除了哭唧唧爱寂寞动不动醉倒影君怀里外都挺攻的2333


54L


  好了,盖章大家全攻2333


55L


  ……事到如今我不得不说了,其实我一直暗搓搓地萌影君X隆之_(:з)∠)_


56L


  楼上等等……这什么诡异的新大门,我先思考一下……


57L


  说了不要搞事情啊!!!!拆我隆茂我是要掐的,你们到底懂不懂茂子对没有颜色生活无聊透顶的隆之的意义!


58L


  拆我影师的也得死,我孤独又迷茫的影君没有师匠的引导会变成什么样你们敢不敢想?

  不要放雷ok?


59L


  不是啊……按照楼上说法,这四个人本质是俩人吧?影君X隆之,师匠X茂子有差?


60L


  ……

  ——“隆之忍耐不住地抱住了茂子,她是那么小那么轻,仿佛没有骨头,他像抱住了一团未长成的柳条,现在她哭泣着,泪水积满眼眶又滚落到脸颊上,变成了晨雾:‘我该怎么办,师父?’‘有我在。’隆之压低声音说。”

  ——“他酒量不好又醉醺醺的了,看见影君也不知道是不是做梦,猫一样地蜷缩着:‘我好寂寞啊。’影君点点头:‘嗯,我知道。’”

  

  你他妈告诉我这四个人能算俩?


61L

  

  看出了词语堆砌和文笔简洁2333如果帽子借鉴的无色人,简直是神级的ooc啊2333


62L 是盐灵不是言灵


  啊啊啊啊我要跑圈!

  看到盐灵大大的声明了没?!!他要重填无色人!!!!


  

TBC

评论(39)
热度(2927)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