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茂灵】八卦论坛

娱乐圈paro的各种短小论坛体,因为蛮有意思大概会想起来就写着玩的类型,说不定会变成全员向(因为非常想写cult片导演最上(x

《白驹过隙》这个同样娱乐圈设定的番外吧

下面开始:


欢迎来到明星娱乐板块,本板块一向坚持“严肃的活泼”“规矩的放肆”等原则,粉则克制,黑则收敛,安利洗脑,CP瞎磕,在此基础上发言百无禁忌。

【补充】修订日期2018年4月17日

鉴于近日因《黑道》热映而掀起的风风雨雨,特增加以下版规:

一、发帖时建议前缀【茂粉】【茂黑】【灵粉】【灵黑】,便于管理和互殴,至于忠装反、反装忠、忠装反装忠、反装忠装反,人在江湖各凭本事

二、禁止人肉、人身攻击

三、加班三天的管理员表示支持并推荐两方真人PK

四、以上版规仅适用于茂粉灵粉,望其他成员引以为戒,理智追星从我做起

 

 

 

标题:大家好,新人一枚,看了《黑道》想入坑,请教下正确姿势是什么

 

0L  新人

昨天刚去刷了黑道,被帅得不要不要的,想把他的作品全部看一遍,请问该怎么下手呢?

乖巧坐

 

1L

你们哪个粉群出来接待下新人?

 

2L

接待个P,求安利不加前缀的一律叉出去

 

3L

叉出去干嘛2333

看这小心翼翼,粉随蒸煮八成茂粉了,接待去吧

 

4L

这么肯定?万一是灵粉楼上的脸岂不是很疼

 

5L

讲讲道理,我茂对谁小心翼翼?拿那段采访絮絮叨叨大半年你们是祥林嫂吗?一个问题想两分钟那叫稳重,再说也不看看问的都什么问题:“你的角色是什么定位”“你觉得影片表达了什么”

个个都能当小论文,你秒答个试试呗,这届记者真的有毒

 

6L

然后两分钟后回答了句:“不知道。”

嗯,挺稳重的,旁边导演的脸都绿得能下饭了

 

7L

人生重要的永远不是结果而是态度

稳重就是种态度

 

8L 

分不清楼上到底是粉还是黑,建议以后ID也加前缀,便于互殴

 

9L

救命,光帖子加前缀就已经成混殴了,每次点进一个帖子第一件事不是看楼主说什么,而是分析楼主到底是忠是反,都要吐了好吗

ID再加怕不是全民无间道,那还玩个球论坛

 

10L

管理员之心何其毒也

 

11L

别说,自从有了这规定,我在外面玩狼人杀都没了对手,感恩

PS.我是灵粉你信不信

 

12L

拿稳重来挽尊真是角度清奇,人家灵幻怎么就能出口成章滔滔不绝呢

 

13L

哇靠,灵幻怎么突然被拖下水,鉴你俩都灵黑了啊

 

14L

来了来了,放过那个八百年前的采访吧,它还是个孩子,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被你们反复带上舞台

 

15L

“真好笑,真的,”茂黑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他呆,不爱说话;没想到采访的时候也会这样。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视频,摁了播放键,想看看有什么可黑的地方。他是很呆的,我一向知道;他说话了。我就准备好了笔记,没想到一句话想了两分钟才说出口,这算黑点吗?我想算的,再听下去,他果然回了句不知道,导演已经都被气晕了,手上还紧紧的捏着那只话筒呢……什么?说了三百遍了?那你再听听吧,真的好笑……”她接着但是疯笑,眼里闪过一丝诡异的光。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站起鼓掌

 

18L

他们又故意高声嚷道:“影山一定又犯傻了!”茂粉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了那个采访。”茂粉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以前的采访不能算……采访!稳重的态度,能算犯傻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祥林嫂”,什么“茂黑”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楼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19L

热烈鼓掌,打起来打起来

 

20L

前天来看这俩粉还互相骂娘呢,今天怎么改风格了?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我说,这可比中二《黑道》好看多了

 

22L

电影黑滚蛋

 

23L

电影黑滚蛋

 

24L

认真来反驳,黑道是影山第一部正式的荧幕作品,他的不善言辞又众所周知,所以采访时遇到这么难的问题不知道怎么回答有什么不对?灵幻当时不立马拍拍他的背,把话接过来了吗?

你说尴尬是有些,作为黑点就大不至于了吧

 

25L

本茂黑也觉得不行,他黑点一堆,何苦纠结这个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和记者谈笑风生的

 

26L

哈哈哈哈突然想起来一个好笑的事,我看过CP粉把这个解围当糖吃

 

27L

?????不甜吗

 

28L

?????甜吗

 

29L

好像……细想起来是有点甜????

 

30L

我信你们没糖了

 

……

 

83L

你们有救没救,因为甜不甜糖不糖都能掐起来?

 

84L  新人

刚忙完

那个请听我一句……我粉的其实是导演小酒窝T口T

 


 

【茂粉】大家看到《黑道》的庆功宴了吗

 

0L

看酒导放出来的视频和照片完全喝倒一片啊!

 

1L

酒导什么鬼,配合着喝倒怎么听着这么不对劲

 

2L

意会意会,亮点自寻

【照片.jpg】

【视频.flv】

 

3L

让我先确定下楼主是粉是黑,根据放出来的照片,一群人中影山茂夫脊背挺直地坐在当中

嗯,光影不错,大概是粉

 

4L

你也喝高了吗!这是小酒窝导演拍的啊!

 

5L

在茂粉贴里纠结粉黑什么的最无聊了,反正粉也都是天然黑

 

6L

小酒窝本人就是茂粉这回事有什么不对?

 

7L

看,说来就来

我该说茂粉的脸有那么——大还是该说茂黑的钓鱼有那么——烂

 

8L

等等,不是说黑道的庆功宴?灵幻呢?

茂灵俩人终于面对自我不再营业了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9L

去你妹的营业,人家正常师徒情被你们脑补成CP,现在没在一块又说原来是营业

怎么那么难伺候呢你

 

10L

我也求求你们了,这就一张照片而已啊,把地上那群尸体加起来满打满算还不到十个人,说是庆功宴也就一个小型的聚会,档期冲突的来不了太正常了好吧

 

11L

突然发现,你茂怎么身穿睡衣?

 

12L

那件黑色的是睡衣?

 

13L

最近不是很流行睡衣样式的宽松衣服?不一定是睡衣吧

 

14L

两个可能:一你茂穿着普通睡衣,二你茂穿着潮流衣服

来,茂粉选一个

 

15L 茂粉

是睡衣了

 

16L 真的茂粉

是睡衣了+1

 

17L

果然茂粉都是天然黑23333

所以这是个……睡衣趴?哇,这群男人这么gay里gay气的不会被举报吗!

 

18L

你没看到那些尸体都穿着整齐吗哪来的睡衣趴

咳,这其实……是个只有资深茂粉才懂的尴尬答案

 

19L

 

20L  资深茂粉

你看看拍照时间,已经十点了,正好是影山平时去睡觉的时间

 

21L

……所以他是怎么在这种狂欢的气氛里跑去换了睡衣,还面不改色地坐回桌子旁

这人的神经里是不存在读气氛这件事吗?

 

22L

关键是换也就换了,周围都死一片了,他不趁这时候去睡觉又跑过来干嘛?

 

23L

我猜摆拍

 

24L

摆拍为什么要换睡衣???

 

25L

茂粉行为指南第一条希望各位谨记:永远不要试图探究影山茂夫的逻辑,有这功夫你不如试着冲击东大,后者还有希望

 

26L

你们看视频了吗,前面是所有人在嗨,后面五六分钟一直是影山穿着睡衣低着头,偶尔胳膊动一下……不是,你们粉真的不劝劝他看下医生吗?这也太瘆人了!

 

27L

你才有病

再说你怎么确定他没喝醉= =

 

28L

恍然大悟

说起来我一个哥们喝醉了就在地上打滚,一边滚一边唱:“我是一只小鸭子”,有天被他室友忍无可忍地勒进怀里

他俩就在一起了

 

29L

??????

现在基佬的恋爱过程都这么独具匠心的吗

 

29L

卧槽卧槽呃呃呃呃呃呃呃

 

30L

楼上好好说话,深夜了请不要制造出伽椰子的声响

 

31L

尼玛我本来没往那方面想的,你一说伽椰子我视频都不敢看了,发生了啥?

 

32L

谁tm说灵幻没来的!猝不及防看到的我还以为是什么恐怖片

 

33L

讲道理,就算你再猝不及防我灵的脸也不至于成为恐怖片

妈的

 

34L

灵幻来了?在哪儿?我把视频看三遍了也没瞧见啊

 

35L

开始所有人还没喝倒的时候全体干杯好像也没见他……哦呦你茂了不起,全体站立干杯就他一脸面瘫地坐着

大佬了不起了不起

 

36L

影山耍大牌第134次

 

37L

少拿三流造谣瞎黑,和他合作的人从来都没说出过他耍大牌好吗

 

38L

那是,毕竟小酒窝导演都是你家的粉嘛

 

39L

你们还要不要听!视频的9:32秒处你们暂停一下,看到没?就影山被桌子挡住的腿,是不是有个黄色的脑袋一闪而过,然后快掉下去的时候他迅速捞了回来

 

40L

惊了,你这什么观察力

 

41L

还真有!不过这角度emmmm……一不留神还以为影山砍了灵幻的脑袋放腿上玩呢

 

42L

你可闭嘴吧,还让不让我睡觉?

本来你茂在一群“尸体”旁穿着睡衣一声不响低头看的场景就够像变态杀人狂的了

 

43L

所以这就是传说中的膝枕????????????

 

44L

那他不站起来干杯也说得通了

不过灵幻这人真醉假醉?这么大动静都睡得着?

 

45L

咳,这其实也是个只有资深灵粉才懂的尴尬答案

 

46L  资深灵粉

据不完全统计,灵幻保持不醉的酒量约为……零

 

47L

真是人如其名(震惊鼓掌

 

48L

我也震惊了,这俩人到底怎么回事

 

49L

正常互动

 

50L

师徒情深

 

51L

鱼水之情

 

52L

颠鸾倒凤

 

53L

滚你的23333

 

54L

希望广大明星都来学习这炒CP的营业水平,酒醉了都能接着演,他怎么不顺便啵一口呢

 

55L

滚你的!



大概TBC

评论(27)
热度(247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