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茂灵】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完)

终于完结啦!收尾是真的爽,话说你们想看两人视角的虐番外是认真的吗,丧病如我也只是想探索一下俩人的灵肉结合啊(……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1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2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3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4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5




416L

  大魔王?楼主你确定他是成佛不是又要变恶灵?

 

417L

  对对对,怎么看也不是要成佛的气氛吧!

还不如在影山君家里那次

 

418L

  求你别提,放过我的尴尬症

 

419L

  被影山君骗了一次又一次的我楼已经不相信他会成佛了吗23333

 

420L  

  也许真的隐藏了本性……

 

421L

  呵,男人

 

422L

  呵个毛线啊你呵!楼主要被你们吓毛了好吗!

 

423L  恶灵退散

  抱歉,这次大概是真的

 

424L  除灵新人

  【合十】

 

425L

  等等真的?!我我我我我还没准备好,这就完啦?

  妹子呢?

 

426L

  忘掉妹子吧,那不过是个谎言

 

427L

  呵,男人

 

428L  幽师正式役

  不行!不然楼主你再苟两把!分别前聊一聊好了!

  我也没做好心理准备……

 

429L

  【合十】

 

430L

  【合十】

 

…………

 

443L

  【合十】

 

444L  这楼层也太不妙了吧!

  【合十】

 

445L  恶灵退散

  影山君已经走了,那一瞬间我迷茫痛苦到浑身冰冷——这雨太tm大了!把我淋得简直怀疑人生,不如说确实正在怀疑……我为啥掺和这件事来着

  陷入了这样的疑惑中

  灵幻先生正抬着头看天空,我喊他躲雨但他好像完全没听见

  忽然有点想念影山君了

 

446L

  不是,我刚想伤感的,就被楼主的语气憋回去了

  楼主你一直这么没心没肺的吗……

 

447L

  何止没心没肺简直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448L  除灵新人

  嘛,看来楼主的行为确实一开始就被影山君影响了,虽然对方也是无意识的

  还记得楼主刚开始说他看你一眼脑内就跟看小电影似的吗?那时候影山君的情绪和愿望就已经在楼主身上投射,后来楼主情绪失控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本身的想法和影山君的想法产生了冲突造成理解断层

  当然啦,影山君的想法只是对楼主的动机起到推动作用,具体怎么行动还是自己决定

 

449L

  瑟瑟发抖

 

450L  恶灵退散

  原来如此……我就说中途我一直想靠近灵幻大师是什么鬼

 

451L

  ……

 

452L

  楼主你坦白从宽,详细说说

 

453L  恶灵退散

  这有什么好细说的?我还以为我陷入恋爱了惊吓半天

  不过灵幻先生还没有动,雨水已经把他浸透了,他现在像从海里爬出来的遇难者一样,这时候他才确定影山君真的消失了很茫然地四下看了一眼

  “到头来,还是没见到。”

  他低声说了一句,竟然慢慢蹲了下去,我觉得我再不喊他他就要躺下了:“灵幻先生!”

  他没理我,只是低头看,我跟着看了过去,发现那是只被雨水冲走的蚂蚁。

  蚂蚁有什么好看的?我想着继续看他,忽然觉得他现在特别像一位热爱观察蚂蚁的中学生。

  “谢谢你,”灵幻先生说,“也麻烦你了,但现在的我没办法送你回去。”

  我:“这倒没什么……不过您这样没问题吗?”

  “没问题没问题,毕竟我也是分别两次的人了。”

  我突然想起来整个楼里一直在讨论的问题:“您认识影山君吧?”

  “是。”他干脆地回答我。

  “那为什么不坦白呢?影山君找的人我总觉得是你。”

  灵幻先生摇摇头:“想起来我那就成不了佛啦,”他看了我一眼,“当然这句话你就当我意识过剩的玩笑来听吧。”

  我震惊了,因为我想起影山君说过:“那个人想让我成佛,但如果我见到他就不会成佛了,我会想继续在这人间待着,他觉得不可以。”

  我觉得“那个人”就是灵幻先生。

  好像此时我才真正悲伤起来。

 

454L

  什么?!还真的是他?!

 

455L

  等等我有点乱,哪位课代表能提炼下知识点?

 

456L  幽师正式役

  你们都不做笔记的吗!看来还是我来,尽量不带私货= =

其实很简单:

  1. 影山君身为白纸幽灵想找到认识的人

  2. 但他最想记起来的却因为潜意识感受到某个人的愿望而无法想起

  3. 同样因为这个人希望他成佛的愿望,影山君也决定成佛

  4. 灵幻先生以为影山君的愿望是成佛,所以各种插科打诨试图装作陌路想让他实现愿望

  5. 此处可加个思考题:为什么影山君想起来灵幻先生就无法成佛了呢?

请同学们阅读全文并思考

 

457L

  这还叫不带私货?我怎么觉得全是私货……怪怪的

  有没有路人重新做个总结

 

458L  幽师正式役

  靠

 

459L  

  私货不私货我是没看出来,不过看出来是真纠结啊,逻辑都成圆了有木有

 

460L  真路人

  本不站幽师的吃瓜路人来总结!嗯……

  1. 他爱他

2、完

 

461L

  我靠2333还不如CP党正直呢

 

462L

  那我来抢答!

——为什么影山君想起来灵幻先生就无法成佛了呢?

——因为灵幻先生是影山君的执念?

 

463L

  又一个CP党,认真答题行不行

 

464L

  那463哥你答个来说服大家呗

 

465L  463

  Emmmm因、因为爱情?

 

466L

  为何本楼的CP党比路人要正直那么多倍,绝望了

 

467L

  但我确实被说服了!

 

468L

  被说服+1,希望没有被说服的人继续答题

 

469L  除灵新人

  那我认真答题,462童鞋说得没错,灵幻先生的确是影山君的执念

  为什么我这么肯定呢,因为没有执念的话白纸幽灵根本坚持不了这么久,他在灵素最集中之时……好吧,我编不下去了,其实是我师父震惊地问我:“他俩还真的不清不白啊!”

  我:????

  然后我从他口中知道了灵媒界中灵幻大师与弟子的二三事……

 

470L

  新人哥吊胃口差评!我要听啊!

 

471L  幽师正式役

  给新人哥端茶倒水

 

472L  

  本路人也很想听!

 

473L

  我对本楼路人的节操已经绝望

 

474L  除灵新人

  好吧,看楼主还没回来……以下皆是未经证实的流言,请勿当真

  传说影山君很小的时候就跟了灵幻先生,大概五六年级的样子?这之后几乎每天俩人都在一起,注意这个每天包括新年、圣诞节、情人节(。

  我问师父灵幻先生到底怎么样,师父说:“厉害。”我问影山君呢?师父想了想吐了一句:“虽然这小孩人不错,但遇到后能跑多远跑多远,我无法理解为什么灵幻能够教导这样的……人。”他说很多人都觉得影山非常不起眼,但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真正接触过,而他恰恰是目睹过影山君爆发的人之一——“大灾难”,然后师父和我讲了很久前的灵能力者集会,灵幻大师自然也在受邀者之列,师父没有忍住悄悄问他:“你为什么可以那么正常地对待影山君呢?”

  灵幻大师反问:“那你为什么可以正常对待xx(我)?”

  师父:“哎?因为她就是个有点超能力的普通人啊,并且又弱。”(我:???)

  灵幻大师:“你看你不是很懂吗?为什么还来问我这个理所当然的问题,”他补充说,“虽然影山很厉害,但他还有那么一点地方可是孱弱得还没长大,他依靠着我呢。”

  师父:“那你为什么要接手……”

  灵幻大师说了句相当意味不明的话:“因为那种地方我也有,所以我还得依靠他。”

 

  说完师父一拍手:我还想这师徒怎么那么肉麻,你这么一说倒是说通了。

  我:师徒间这样也没太肉麻吧…… 

  师父:那你会哭着和我十指相扣互诉衷肠吗——虽然我没听清但说得应该就是那些话,有次我去酒吧还看到灵幻大师抱着酒哭,我一打听原来那段时间他俩冷战了,争吵核心还是“这世界上除了我到底还有没有其他人真心对你”的占有欲

  我:真八卦啊……

  师父:什么?

我:我是说真肉麻啊……

 

475L

真肉麻啊……

 

476L

  真肉麻啊……

 

477L

  我的鸡皮疙瘩,你们灵媒界的师徒情都这样的吗

 

478L  除灵新人

  当然不是!你对正常师徒情有什么误解!请参照我和我师父好吗!

  至少新年、圣诞节、情人节我是不会和他出去的!

 

479L

  关于执念,那我补充个知识点吧:影山君那天是要买花送人的(八成是告白

 

480L

  WTF?!

 

481L

  你这么一说我也惊了,尼玛,要是影山君和别人告白那执念怎么可能是灵幻先生!要执念是灵幻先生,那天他是想去和他告白的?!

 

482L

  这楼不是灵异贴吗,怎么突变基佬贴?!

 

483L

  变了就变了,反正也BE了

 

484L

  ……

 

485L

  …………

 

486L  幽师正式役

  我不听我不听,影山君还会回来的!

 

487L

  怎么说成佛也是好事吧……那就约下辈子好了

 

488L

  喂这辈子灵幻先生就比影山君大一轮了好吗!还约下辈子你是要把人憋死啊

 

489L

  话说楼主呢?这都半天过去了,怎么一直没回来

 

490L  恶灵退散

  哦我刚刚坐在公交车站台看着那边呢

 

491L

  为何楼主的语气这么冷淡……不过赶快回家吧,这种天气公交车站台哪能避雨,走的时候也把灵幻先生拖走吧

 

492L

  灵幻先生没问题吗

 

493L  恶灵退散

  没有啊,我在影山君的防护罩下躲得好好的呢

  现在在看着那边吃狗粮

  可喜可贺

 

494L

  虽然说着可喜可贺,但感觉楼主已经是棒读式冷漠了2333

 

495L

  楼上你的重点!

  我有点晕,影山君的防护罩?他不是走了?吃什么狗粮?又回来了?

 

496L

  同有点晕,楼主你说清楚

 

497L  除灵新人

  刚刚师父检测到东面出现了强烈的灵力波动,是楼主你那边吗?发生了什么?

 

498L  恶灵退散

  其实我不建议你们听的

 

499L

  都到这时候了怎么可能不听?!是HE是BE你来个准话好不好!

  没成佛?

 

500L  幽师正式役

  抢楼

 

501L

  你不要用平静的抢楼掩饰自己的内心了……还真叫幽师党给奶中了

 

502L  幽师正式役

  我怕我发疯的样子让你害怕(平静

 

503L  恶灵退散

  好吧,你们要听的啊

  ——他妈的是这样!我和灵幻先生正比着悲伤,一边悲伤我一边想:日了狗了,为什么我也跟着哭啊!我有病吗!明明是两个人的电影为什么我要有姓名!

  虽然我确实挺伤心的,但伤心成世界末日这样简直了(是的,此时的我还是以看待师徒的眼神来看他俩

  我有点方又不敢放灵幻先生一个人,就跑到了旁边的公交站台坐着看他。雨又大我看得模模糊糊的,意识到这点灵幻先生似乎也放松了很多,我听到从他那发出一声痛苦的响动——可能是幻觉,憋不住似的,不像哭也不像笑,在雨中比钟声还要空,灵幻先生慢慢低下了头,凝固似地不动了。

  没过一会儿悲伤到要厥过去的我又听到了叹息,这声叹息后我好了很多,然后我震惊地看到雨幕再次被隔开,一个影子飘了下来,然后半跪着抱住了灵幻先生的头:“我消失了你又伤心。”

  我僵硬地刚要提醒灵幻先生你徒弟还没跑去成佛,他又回来了。就看到灵幻先生头也不抬地抓住了影山君的手腕,影山君好像真的变成了实体

  “你怎么还在?”

  “因为我想明白了,虽然师父想要我成佛,但我更不想你伤心。”

  “成佛才是最轻松的。”灵幻先生抬起头,隔那么远我都看得到他哭得惨兮兮的脸。

  “我没走过轻松的路,”影山君似乎意有所指,“这次也不需要。”

  灵幻先生沉默了一会儿:“你该自私点。”

  “这话也是我想说给师父的。”

  他俩都不说话了,说话内容也很片段,我有的地方没听懂,但似乎也没必要听懂,然后我听到影山君有点沮丧:“我让你哭两次了。”

  灵幻先生咬牙:“是四次!”

  影山君惊讶:“葬礼那次师父也为我哭了吗?”

  灵幻先生板着脸没说话,然后他愤愤不平:“你要是成佛,我这辈子就只用为你哭这四次了。”

  影山君:“那还有一次?什么时候?生日那次?”

  灵幻先生:“那次又不单纯是为了你。”

  影山君继续纠结:“那还有哪一次?”

  我:……这种情商都能找到对象我还怕啥,你倒是亲他啊!

  

504L

  楼主你该高能预警的(本单身狗跳楼了

 

505L

  影山君还真的又骗了我楼一次!我再也不相信这个世界了

 

506L  幽师党正式役

  请问各位,我可以发疯了吗

 

507L

  其实我们一直在用楼主式冷漠来缓解发疯症状,你先等等

 

508L  除灵新人

  等个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

  哈???????

  我都想抱着自家师父亲一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509L

  新人哥你的画风……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0L  从此幽师党2号

  不要叫我新人哥!叫我2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1L

  真的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糖度太高了我要吞干燥剂自尽来发泄!

 

512L

  你冷静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3L

  所以那一次到底什么时候?

 

514L

  你的粗神经是不是和影山君一起批发的!!!当然是那次在酒吧抱着酒杯哭那次啊!!!!

 

515L

  是了,那次是绝对无法说出口的(。

 

516L  恶灵退散

  快滚去结婚啊!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掺和这件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517L

  终于,楼主也疯了



END

评论(65)
热度(3224)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