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茂灵】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5)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1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2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3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4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完

不知不觉这个刚开始只想摸个鱼的论坛体也两万字了……大概还有一发完结!话说这种脑洞果然该欢乐地撸,真按照俩人视角讲这个故事再加上心理活动……我大概第一个吐血身亡_(:з」∠)_



331L  恶灵退散

  所以我真的不懂啊!这家店还开着门也是神奇,貌似是灵幻先生常来的店,一进门还没招呼,老板就喊:“两碗拉面是吧?一份多放叉烧,另一份不超过三块。”

  “是……”说完灵幻先生愣了一下,“不是,只要一碗,啊,是三碗。”

  老板被他转晕了:“到底几份?”

  “三份。”

  我们一人一份,我留意了下分量——叉烧最少的果然是影山君,前面说灵幻先生是影山君老板的那个人,我觉得你可能真的是对的

 

332L

  天哪哈哈哈哈哈哈我信他俩不熟了,影山君生前绝对没少受剥削

 

333L

  Ls懂个p,一直受剥削还没辞职才说明是真爱啊!

 

334L

  你们清醒点,恶灵根本吃不到拉面好吧

  都吃不到了灵幻大师还给买一碗,宠成这样你们还要什么自行车

 

335L

  喂喂喂麻烦放下滤镜,看老板的话明显生前就这配置吧!谁宠谁啊?

 

336L

  为什么你们针对谁宠谁这个话题能吵起来……

  八字都还没一撇呢已经在挑剔狗粮了吗……

 

337L

  你们跑题得是要笑死我,楼主夹在中间存在感都变得好可怜2333

 

338L

  反正楼主在吃面,来来来,我们来做段阅读理解

  灵幻大师那一连串的口误超有意思啊,感觉老板都要疯了2333

 

339L

  这有什么好做阅读理解的,刚开始习惯两个人吃,后来习惯一个人吃,突然想到楼主和影山君还跟着又换成三碗了呗

 

340L

  ……

 

341L

  次奥,本甜党为了心脏还是不细思了

 

342L  恶灵退散

  我没有在吃面……虽然看起来好好吃,但我身边的那两个气氛好沉重啊啊啊啊啊完全吃不下去_(:з」∠)_

  影山君一直低着头看拉面,灵幻大师托着下巴不知道在看什么,偶尔和老板闲聊:“这么大台风没想到你这里还开着门。”“反正在家也没事。”

  然后老板问:“以前一直和你在一起的那个男生呢?怎么好久没见,这是你新徒弟?”

  灵幻大师有点坐立不安,像被提到了痛处的反应:“不是不是,他啊,去了其他的地方。”

  老板叹气:“小孩长大了就是留不住。”

  “长不大了……”灵幻发呆似地轻声说了句,然后跟我说他要去门口抽根烟。

  影山看着外面的雨——也可能是隔着门看灵幻先生。

 

343L

  我说什么来着!绝对有故事啊!

 

344L

  长不大什么鬼……甜党真的要暴毙了,还好我没在现场,不然分分钟冲进台风死给你看

 

345L

  先出楼缓缓,甜回来了再喊我

 

346L

  所以灵幻大师是真的和影山君有一腿啊,那干嘛不说出来俩人认识呢?

 

347L

  说出来有什么用?影山君不还要去见妹子?

 

348L

  ……就你话多

 

349L

  不是,你们是不是被本楼cp党忽悠瘸了,他俩现实中怎么可能是一对,从师徒或者朋友的角度看怎么着都该来个重逢吧

  弟弟君那些说他俩不认识的话摆明是嘲讽

 

350L

  不愧灵媒界扛把子,我等凡人就是捉摸不透

 

351L

  楼主去问问?总觉得有些话是因为影山君在场灵幻大师才不好说

 

352L  恶灵退散

  有道理,反正这面我是吃不下去了,出去看看抽烟的灵幻大师好了

 

353L

  诸君我有个极其不妙的猜测……

 

354L

  啥?比我楼拉cp的猜测还要不妙?

 

355L

  CP猜测怎么不妙啦?!有理有据好不好!

  不过我知道353的意思,但我不说

 

356L  353

  我知道你知道我的意思,但我也不说

 

357L

  你俩是刚上完古文课过来的吗……

  送两位一句话:我就不问我憋死你们

 

358L  恶灵退散

  灵幻大师说:“是我害死了他。”

 

359L

  哈?!!!!!!!楼主你说清楚!

 

360L

  莫非这就是楼上的猜测????什么鬼,怎么帮影山君找记忆这种美好的少女剧情突然急转直下了???

 

361L

  原来也不少女好吗!

  楼主不要丢下炸弹就跑,到底怎么回事

 

362L  恶灵退散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

  我出来找灵幻大师,发现他没有抽烟,只是把烟放在嘴里想事情,我问他在干嘛,他指了指雨:“烟全湿了,点不着。”

  我就问了他是不是和影山君认识。

  灵幻大师:“看出来了?”废话我又不瞎。

  他想了一会儿说:“别告诉他,告诉他的话可就成不了佛了,生前我害了他,现在就算了吧。”

  我:哈????

  

363L

  这个说法反而说得通了……

 

364L

  说得通什么?灵幻是凶手所以才不和影山君相认的?太扯了好吗,动机呢

 

365L

  你是不是忘了我们刚开始猜测的派别争斗,这个作为动机的话完全可能

  不然你说说灵幻为什么不和影山相认?

 

366L

  因、因为爱?

 

367L

  醒醒,影山君的执念是那个陪他马拉松的妹子

  楼上那个不妙的猜测就是这个吧,不然怎么都说不通的

 

368L

  他俩关系很好吧,怎么会因为这种事翻脸?我觉得你们这些阴谋论的才够了

 

369L

  你才要爬下楼,根本没有证据证明两人的关系好,不如说无论影山君弟弟的态度还是拉面的惯例,关系好也好不到哪儿去

 

370L

  看着前面还在争谁宠谁的楼我一阵恍惚

  不是说破案了吗?再说如果真是灵幻害的,他直接告诉楼主怕不是疯了?

 

371L

  破案了但根本没公布凶手信息啊,楼主就算知道怎么样?这件事说出去谁信?我猜本楼都有不少人觉得这是编的,就为了剧情跟个楼而已

 

372L

  那他还那么耐心地帮影山君成佛?

  虽然他不和影山君相认说不通,他是凶手就更说不通了好吧

 

373L

  影山君不想成佛,他却一定要他成佛不是更说明问题?

 

374L

  前提是……灵幻先生知道影山君不想成佛吗?

 

375L

  吵什么吵?影山君在看到弟弟的时候都想起来那天的细节了,是不是灵幻过去问问不就好了

 

376L

  影山君看到他的死亡地点就差点变恶灵吧……这么刺激的问题还是……

 

377  恶灵退散

  我问了

 

378L

  楼主是真的勇士!

 

379L

  所以到底是什么……我很方,要真的是的话,楼主现在左边恶灵右边恶人还能不能好了?

 

380L

  别自己吓自己,我就是曾经找过灵幻大师除灵的,其他不好说,人的确不错

 

381L  幽师预备役

  所以我是吃……还是不吃?

 

382L  恶灵退散

  我又跑了回去,在老板看神经病的眼神下问影山君:“能和我说说凶手吗?”

  影山君疑惑:“说这个做什么?”

  我:“不能说也没关系!”

  影山君:“不是能说不能说的问题……没什么好说的,我现在已经很少考虑他了。”

  我:“咦?并不怨恨吗?”

  影山君笑了下:“就是做不到不怨恨,才不想考虑他的。”

  感到脊背有点发冷,我不想再作死问这个问题了,于是直接进入主题:“那凶手是灵幻先生吗?”

  影山君他现在……笑得停不下来,一边笑一边问我为什么会问出这种问题。

  “当然不可能啊。”他这么说的。

 

383L

  靠吓死我了

  所以灵幻先生到底在说啥在说啥

 

384L

  你们这些思想肮脏的人啊(叹气

 

385L

  灵幻先生对不起!所以为什么你要装作不认识啊!

 

386L

  因、因为爱?

 

387L

  没错,是因为爱,只有爱能解释一切(。

 

388L

  我也要吓死了,幽师磕起来磕起来!

 

389L  恶灵退散

  老板大概真觉得我是神经病了= =

  我:“所以真的不是?”

  影山君:“不是,我虽然没看清,不过应该是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男生,当时我从小巷旁经过的时候,‘咚’”他做了个挥舞的动作,“球棒就打中了我的头,因为不是超能力者我也没有警惕。”

  “很痛吧……”我不自觉地说着废话。

  “肉体上倒还好,只有一下,比起痛更多的是茫然,痛得是其他的地方。”

  影山君又慢又安静地说:“失去生命的感觉太痛了。”

  我瞬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不过为什么说是灵幻先生呢?”他严肃起来。

  我又不好说出灵幻先生那句话,只好干笑着说瞎猜的瞎猜的。

  老板这时候插话:“你是在和幽灵对话吗?”

  这老板的接受力是怎么回事?!

  我点点头:“是啊。”

  他很怀念:“果然是,灵幻先生原来的弟子也是个蛮厉害的灵能力者呢,当初我这有个恶灵就是托他给除的。”

  我刚想说那弟子就在我旁边坐着呢,影山君制止了我。

  现在我在听老板说他俩的事

 

390L

  在那高高的骨灰旁边……

 

391L

  听老板讲那过去的故事~

 

392L

  歌词没毛病23333

 

393L

  楼主求直播我要听我要听!

 

394L

  在反思被害妄想症的我急需灵幻先生的光辉事迹来警醒自己!求直播

 

395L  恶灵退散

  我:“他俩常来?”

  老板:“经常,看得出俩人都挺喜欢吃拉面,刚开始的时候,”他在腰间比了比,“弟子才那么高吧,灵幻先生在前面走他就在后面安静跟着,后来知道是弟子我还惊讶了很久。”

  “惊讶?”

  老板:“灵幻先生从他上高中起就在我这儿吃面了,但一直都是他一个人,我问过他,他说是没什么想一起吃饭的人,所以当我知道他收了弟子的时候简直难以置信,更别提天天见他和那男生一起过来了。你看,弟子走了后他又一个人了。”

  “这样……”

  老板狡猾地笑了起来:“你以为他过来我说两份面是真的没转过来弯啊,就是想提醒他再找个人一起吃吧,一个人吃饭多没意思。”

  影山说请再多说一些他俩的事,我转述了。

  老板:“也没什么好说的,俩人就一直在一起,直到那男生长得都快比他高了——青春期就是窜得快,我这儿有个女员工,每天都看着他俩傻乐,自从灵幻先生一个人后她也不笑了,整天唉声叹气,但没办法,小孩哪能一直在大人身边呢?总要出去飞一飞,飞到最后不想回来也是常有的事。”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影山君又低头看拉面。

  “但我是那么想回来。”他轻声说。

  我问他:“你想起来了吗?”

  影山君没有说话,这时候灵幻先生进来了,他看了他好久然后说:“不,我什么都没有想起来。”

  我:“那现在去找那个女生吗?”

  “不找了,谎话而已,”影山君摇摇头,“记得我和你说过有个人想让我成佛吗?那我就去成佛吧。”

  原来成佛是想什么成就什么时候成的事吗……

 

396L

  眼前出现了质疑人生的楼主表情包

 

397L

  麻袋!这就不要妹子了?!那可是妹子啊!

 

398L

  “谎话而已”emmmmmm

  幽师赛高!

 

399L

  结合上下文,那个想让影山君成佛的就是灵幻大师吧……这rio

 

400L

  日了狗了,你们竟然还能笑得这么开心

  Xjb吃的时候我看着狗血挺嗨,现在对幽师动了真心了反而怎么都咽不下去,你们不觉得这玻璃渣疼吗!

 

401L

  怕玻璃渣吃什么cp!(笑看我那些be的墙头

 

402L

  呸!你才be!

 

403L

  我也很好奇啊……成佛是想什么时候成就什么时候成的?新人哥呢?

 

404L  除灵新人

  Here~

  刚刚跑去和我师父聊这件事了,他一听说有这么奇特的灵当即表示台风天气算个卵劳资拼了老命也要去围观= =

  然而当我说出来影山君的名字,师父表示“哦那我还是不拼命了。”

 

405L

  师父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影山君到底什么等级的灵啊哈哈哈哈哈

 

406L

  天下的师父都这么可爱的吗23333  

 

407L  除灵新人

  你们玩过RPG游戏吗,普通的恶灵大概是史莱姆,再高一点的恶灵是精英怪,高级恶灵是小boss,再高的就算魔王级别的恶灵了

 

408L

  原来影山君是魔王级别的?!

 

409L

  我靠刺激!本幕墙少女dokidoki的

 

410L  除灵新人

  魔王级别的恶灵大概能在影山君手下撑一段时间吧!

 

411L

  …………

 

412L

  麻麻我要离开调味料市!!!!

 

413L

  这种恶灵是怎么养成的……能教导这种恶灵的灵幻大师又是怎样彪悍的存在啊……

 

414L

  本慕强少女决定要粉灵幻大师了_(:з」∠)_

 

415L  恶灵退散

  我就离开了一会儿,你们怎么突然聊起了战力,死宅吗你们!

  现在我们到了空地上,灵幻大师:“怎么不走了?不是要去找她吗?”

  我:“影山君说不麻烦了,就这么成佛吧。”

  灵幻大师露出了好像被流星砸到的表情:“这么快?”

  影山君:“嗯,开心吗?”

  总觉得影山君的微笑像极了大魔王……都是你们这些战力宅的错

 

 

TBC

评论(29)
热度(220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