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茂灵】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4)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1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2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3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5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完


262L

  啊啊啊啊啊能够记起来真的太好了TAT

 

263L

  竟然抱着哭……两个天使吗这是!求照片求照片!看不到影山君也没关系!

 

264L

  你只是想看帅哥吧喂!

 

265L

  楼主也辛苦~现在的话影山君是不是可以安心成佛啦?

 

267L  除灵新人

  白纸幽灵知道自己的存在后就是普通的灵了,不过能看到就是说弟弟君也是超能力者吧,真是了不得的家族呢……

  再次谢谢lz,执念实现后影山君马上可以成佛!

 

268L  恶灵退散

  也谢谢你!不过好像并不是什么大家族,居住环境挺普通的23333

  影山的父母还在午睡,弟弟君想要喊醒他们,但影山君说既然他们已经从悲伤里缓过来就不要分离两次了,反正醒来也看不到他,不如试试托梦。

  他走了后,灵幻大师把弟弟君叫到一边说了会儿话,回来时弟弟君又一脸不爽,不过还是很感谢地给我倒茶www

  后来弟弟君一直没理灵幻大师,眼睛只看着卧室的方向,忽然说:“哥哥马上就会成佛。”

  灵幻大师“嗯”了声:“我不就是为他这个愿望而来的吗?”

  于是弟弟君的脸更臭了。

  完全插不进话的我:【喝茶.jpg】

 

269L

  气氛怎么那么诡异,还有点莫名的既视感……是了,我妈和我姑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的

 

270L

  楼上你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1L

  楼上的家庭氛围挺严肃的昂

 

272L

  没事,真这么类比的话,影山君的家庭氛围也不逞多让

  自古兄控多事逼(不是

 

273L

  弟弟君真的打死你们啊2333

  超能力者都敢惹,我看你们是飘了

 

274L  恶灵退散

  影山君出来了,眼睛又红了一圈,但看起来放松不少没那么阴沉了

  灵幻大师眼睛眨都不眨地看着他的方向……要是走在路上一个人拿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得跑。可能影山君也意识到了这点,又问了一遍:“你是谁?”

  弟弟君插话:“他说他谁也不是。”

  总觉得语气哪里不对,但鉴于这人对灵幻大师实在太盐了可能说话就这风格

 现在我们三人默默围成一圈看着影山君,目送他成佛

 

275L

  合掌祈祷

 

276L

  没想到解决得那么快,我竟然有点空虚……

 

277L

  等等!幽灵X大师这么快就迎向be了?!不服啊,明明就是有故事!

 

278L

  毕竟成佛是影山君的愿望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愿天堂没有小混混

 

279L

  ……天堂本来就没那玩意好吗!

 

280L  恶灵退散

  啊那个,不好意思,情况有变

 

281L

  ?????

 

282L

  什么有变……没成佛?

 

283L  除灵新人

  不能啊,按理说执念实现了就是会成佛啊,他还想做啥?

 

284L  恶灵退散

  我也很混乱

  我们三个人都泪光闪闪地看着影山君,不夸张地说比晨间剧离别还深情,要不是外面台风我能给你们来段日剧跑

  一分钟后影山君莫名其妙地看着我们:“有什么不对吗?”

  我:“呃……你不是要成佛?”

  影山君:“我为什么要成佛?”

  于是我和弟弟君的眼泪瞬间凝固了,只有灵幻大师还在低着头悲伤着,看我们不说话还问:“龙套他走了吗?”

  没啊大师,正站你旁边仔细盯着你呢

 

285L

  感觉凝固的不止眼泪,一切都凝固了……劳资的尴尬症也跟着犯了

 

286L

  不是说见到认识的人就会成佛吗!还带反悔的?!

 

287L  

  我刚刚翻上去又爬了一遍楼

  那个……影山君还真没说想成佛的事,他只说想见认识的人

 

288L

  那想成佛是谁说的

 

289L

  认真看了眼,咳,那啥,是楼主

 

290L

  …………

 

291L

  ……………………………

 

292L  恶灵退散

  竟然不是……愿望不是成佛的话我无法理解,真的无法理解

  可能我前面省略得太多,影山君的情绪其实比你们想象得还要严重,被他情绪影响到失控的那个瞬间我死的心都有了——连死的步骤都不想要,直接消失最好,太难过——怎么会那么难过啊,没有记忆没有存在地游荡那么久,艰难地维持理智,就只是为了见一见认识的人吗?

  不想成佛,怎么会不想成佛?

  无法理解

 

293L  除灵新人

  楼主请尽快冷静下来!这么下去会精神崩溃的!

  看来失控那次的确有后遗症,接下来你不要再管这件事了,赶快回家,等方便时找个心理医生看看

 

294L

  我天竟然这么严重?!

  楼主快回家吧

 

295L

  快回家+1

  去找哥哥,哥哥还在等你,他会安慰你的

 

296L

  Lz听我的,做到这种地步你已经非常了不起了,请回家吧

 

297L  恶灵退散

  谢谢各位,我已经暂且冷静下来了

  灵幻先生似乎感觉到我不太对劲,问我有没有事。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转而问影山君:“你真正的愿望是什么呢?”

  影山君说:“想见到认识的人。”

  我:“你不是见到了吗?”

  影山君自己也搞不懂的样子:“还有一个,可他不想让我看到他。”

  “为什么?”

  影山君摇摇头,这时候灵幻先生插话进来问:“你在和谁说话?龙套?他还没成佛?”

  这句话好像提醒了影山君,他皱着眉说:“可能那个人想让我成佛,但如果我见到他就不会成佛了,我会想继续在这人间待着,他觉得不可以。”

  我:“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影山君歪头想了想:“我就是知道,没有为什么。”

  灵幻先生依旧在旁边十分紧张地问着,弟弟君却奇怪地不再说话了,然后我只好告诉灵幻先生影山君没有成佛,他还有想见的人,灵幻先生问是谁,我如实说不知道,他愣了好大一会儿说:“那我们继续找吧。”

  现在我们决定继续出门找了。

 

298L

  楼主真的没问题吗……

 

299L  恶灵退散

  没有问题,不如说如果把这件事丢下不管,我在日后想起才会真的后悔。

  放心吧,再有什么不妙我会立刻逃跑的!

 

300L

  楼主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只希望你千万不要逞强

 

301L  除灵新人

  我也为你们做仪式祈个福吧

 

302L

  那接下来要去哪儿?

  还好台风变小了,楼主除了在恶灵方面保护好自己也要注意不要感冒哦

 

303L  恶灵退散

  我也不知道去哪儿,灵幻先生建议在他生前的地方逛逛,看能不能想起来要见的是谁

  弟弟君暂时留在家里,他表情一言难尽地送我们出门,让我有事的时候迅速通知他,他会马上过去,但找人这件事他不想掺和

  我们在大马路上走着,现在影山君停在了一张海报前,是马拉松的宣传单

 

304L

  马拉松?影山君生前的记忆竟如此热血吗……

 

305L

  同楼上,看描述我还以为影山君是个死宅,没想到竟然这种画风

 

306L

  讲道理热爱健身的死宅也是有的

 

307L

  是的,热爱健身的基佬也不少

 

308L

  楼上话题简直转进如风……合理推断你是前面要磕CP的,不过往好处想,既然没成佛证明幽灵和大师还有戏!

 

309L

  替风评被害的“基佬”大师点蜡

 

310L  恶灵退散

  我算看出来了,影山君吧除了社碍ky,他还有个神逻辑的毛病,我已经跟不上他的思维了

  台风天要人陪着他跑马拉松你们说是不是思维清奇?

  灵幻大师的脸都绿得肉眼可见了

 

311L

  是热血的少年了!!!

 

312L

  也心疼心疼楼主,一个妹子被折腾成这样还被拉着跑马拉松哈哈哈哈哈哈

  想来影山君生前也是响当当的单身狗!

 

313L

  死后也是响当当的单身恶灵惹

 

314L  除灵新人

  其实吧,恶灵几乎都是单身狗,因为他们成了灵后脑中全部都是执念,所以谈恋爱啦什么的一般恶灵不会搞,除非……

 

315L

  涨姿势了,也谢谢新人哥,你成功让我从小就憧憬的小倩梦破灭了

 

316L

  除非什么除非什么

 

317L  除灵新人

  除非他的执念就是想和那个人在一起呗

  这种恶灵非常难得,我这辈子都没见过,是能够展览级别的

 

318L

  幽灵x大师,新人哥要不要磕一哈?

 

319L  恶灵退散

  我实在来不了,只好对影山君说能不能我在旁边做个样子,结果摆了几个造型他都摇头,说不对不是这样

  我哪儿知道你什么样子哦,反正我跑马拉松堪比死狗

  然后影山君把目光移到灵幻先生身上,我转述了他的意思,灵幻先生忙摆手说自己也来不了,忽然他像想起来什么,问影山君是不是觉得这场马拉松非常重要?

  影山君说是,他记得那个人陪着他才支撑下去的

  灵幻先生一点头:“那我知道是谁了,你想见的是你当时要告白的人。”

  非常不幸地告诉诸位,那个人的确是个妹子

 

320L

  花擦!

 

321L

  看看,我说什么来着,别慌着吃安利,这不?要吐了吧?

 

322L

  所以大师和幽灵还真的不熟啊,我不信我不信

 

323L

  我不管我也不信

 

324L

  等等……这楼到底几人吃的?怎么感觉突然都冒出来了?

 

325L

  暗搓搓萌不行?要不是刚刚气氛太紧张,我脑洞都写满一个小本本了

 

326L  恶灵退散

  重申一遍,影山君真的让人捉摸不透啊!

  坐在拉面店里的我如是说

 

327L

  哈???为什么跑去了拉面店?不是去找妹子?

 

328L

  刚刚找人还那么急,现在知道对象了却稳如老狗是什么鬼

 

329L

  可能……饿了?

 

330L  除灵新人

  恶灵是吃灵素的啦,没有什么饿肚子的概念

 

331L  恶灵退散

  所以我真的不懂啊!这家店还开着门也是神奇,貌似是灵幻先生常来的店,一进门还没招呼,老板就喊:“两碗拉面是吧?一份多放叉烧,另一份不超过三块。”

  “是……”说完灵幻先生愣了一下,“不是,只要一碗,啊,是三碗。”

  老板被他转晕了:“到底几份?”

  “三份。”

  我们一人一份,我留意了下分量——叉烧最少的果然是影山君,前面说灵幻先生是影山君老板的那个人,我觉得你可能真的是对的

  


TBC

评论(19)
热度(19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