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茂灵】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3)

填坑填坑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1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2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4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5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完


193L

  影山茂夫→mob?

 

194L

  Ls思维是怎么做到如此发散的?话说我们这是盖章幽灵少年就是茂夫了吗?

 

195L

  八九不离十,不然关键信息怎么能重合这么多的

 

196L

  我想起来了,几年前我去找灵幻大师按……啊不除灵的时候,他身边有个负责收钱的小男生,好像灵幻大师确实喊他叫“mob”,不过我看不见照片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

 

197L

  那照楼上说法灵幻怎么可能认不出来幽灵少年,并且他俩相遇的一瞬间楼主就应该秒通关了

但看这架势别说成佛,马上都要成恶灵了

 

198L

  ……卧槽差点跑偏!所以楼主怎么样!还活着吗?!  

 

199L  

  只有我很担心灵幻大师的盐吗……都化完了吧!这还怎么除?上嘴咬???

 

200L  恶灵退散

  ……有点心情复杂,等我组织下语言

  关于灵幻大师的真假问题

 

201L

  看来楼主很好,还有闲心八卦其他的事……

 

202L

  那确实没事了?楼主你先给所有人报个平安啊!急死我了,他俩打起来没?

 

203L 

  真假问题?不会灵幻大师输了吧……或者影山君被除了?

 

204L

  卧槽一定要这么残忍吗!

 

205L  恶灵退散

  我们三个都没出事,请别担心

  影山君在灵幻大师喊出那句话的时候就停下了动作,傻呆呆地站在原地,周围的鲜花已经全部碎掉了,他有点像站在血里,总之我突然觉得很难受,甚至想要大喊大叫。

  灵幻大师非常急地往他的方向走,影山迟钝地把目光投向他——我才发现影山君的右眼已经黑白颠倒了。

  “为什么不现身呢?我找了你好久……你是不是……还在怪我?”灵幻说一句话就要吐几口雨水,虽然场景挺搞笑的,但我依旧笑不出来,可能现在的我比他俩还要呆

  然后灵幻忽然转身抓住我,说:“请把他说的每句话都告诉我!”

  我当时无法思考他在说什么,太悲伤了,为什么这么悲伤呢,明明不关我的事啊,但影山君的情绪从那边源源不断地涌过来,我只好问:“你听不到吗?”

  灵幻非常严肃地点头:“是的,我看不到也听不到,我骗了你。”

  我无法思考:“把这种事告诉我,你不怕我会说出去吗?”

  灵幻说:“这种事对我来说无所谓了,我唯一的请求就是把他全部的话、全部,都告诉我,拜托了。”

  影山君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他的话,也神奇地恢复正常,此时正默然无语地拿着地上的一朵玫瑰看,现在我们三个都躲在便利店里谁也没说话

   

206L

  等等这什么信息量,还真是假的?

 

207L

  楼主真就这么说了出来……

 

208L  除灵新人

  换个固马

  Lz现在先缓和下情绪,如果没猜错的话从一开始lz的情绪就被恶灵影响,刚刚恶灵的爆发完全让你失控了,先别说其他,和灵幻先生都喝点热茶吧

  也不一定是假的,这种恶灵真的很难被观测到,只能说灵幻先生的灵感应力还不是顶尖罢了

 

209L

  原来如此……看来楼主的天赋真的不得了啊

  现在休息会吧!

 

210L  恶灵退散

  谢谢,刚刚缓过来了

  我问影山是不是想起来了什么,他摇摇头:“有东西在我脑子里转,但又有什么阻止我想起来,但我觉得我应该认识这位灵幻先生,”他又看了看那朵很破烂的花,“这是送给我的吗?”

  我:“应该是吧。”

  他笑了起来,但我猜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发笑,就跑到呆坐的灵幻大师身边:“他说他什么都没想起来。”

  灵幻先生“哦”了声,向我确认:“他的愿望是找到认识的人?”

  “是的。”

  “然后呢?”

  我想了想:“找到认识的人没有牵挂了,目标就是成佛吧。”

  灵幻先生表情好像懵了一瞬间:“他的最终愿望是成佛?”

  我反问:“有哪个幽灵不是这么希望的吗?”

  灵幻先生念叨了句“我还真认识这么个奇葩”,但也没有接着说话而是思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他转向影山的方向(竟然真的转对了):“我带你去找人,见到一位你就会满足成佛了吧?”

  影山君问:“我认识你吗?”

  我传话后灵幻先生摇摇头:“我不算你认识的人,一面之缘而已,想成佛就去见见其他人吧。”

  现在我们要出发找人了,弧一会

 

211L

  骗人的吧,我真的记得灵幻身边是这个小男孩

 

212L

  但撒谎没必要啊,能直接搞定的事偏偏绕一个大弯子,他有病?

 

213L

  灵能界的事我等凡人不懂(

 

214L

  刚刚气氛好沉重,我没忍心说

现在我能磕下幽灵x大师了吗?总觉得很有故事

 

215L

  214提了个了不得的思路啊……其实看到玫瑰我就想说了

 

216L

  你俩都冷静一点,这花明显不是大师给影山君的啊!万一一会儿去找了妹子,这口安利吃了吐的多麻烦

 

217L

  不是,这么可怕的恶灵你们怎么敢磕的?!楼主千万小心,性命要紧

 

218L  恶灵退散

  谢谢,其实还好,就是情绪被影响这点太难受了

  但想想只是从影山君那里传递过来的情绪就已经这么难过,不知道他是怎么撑过来的,即使这样也能保持着不变恶灵,真的了不起呢  

 

219L 

  “因为生前被教导过”

 

220L

  嗯,他和教导者都很了不起

 

221L

  现在楼主要去哪里?看了看,台风好像小了点,不能坐车的话走着感觉好累

 

222L  恶灵退散

  好像是要去影山君的家里,离学校不算远,走着打字眼睛有点累,到地方再说吧!

 

223L

  等楼主回来!

 

  …………

 

253L  恶灵退散

  卧槽是帅哥

 

254L

  ?????

 

255L

  谁?谁是帅哥?!

 

256L

  妈呀!帅哥?!影山的家人是帅哥?!(重新评估起影山君的长相

 

257L

  你们这些人啊……

  什么样的帅哥?

 

258L  恶灵退散

  是影山君的弟弟,emmmm很盐,尤其是面对灵幻先生,非常之盐,但是帅

  想摁住影山君给他换个发型

 

259L

  感受到了楼主恨铁不成钢的心情2333

 

260L

  那么影山君想起来了吗!

 

261L  恶灵退散

  等我先哭一会儿啦,你们这些不体贴的人

  是这样的,刚开始我们走到影山君家后弟弟君表情很震惊,他抬眼看了眼外面的雨,虽然没说什么但总觉得被当成白痴了……

  “灵幻先生和……?”他礼貌地冲我点点头,“这种天气过来干什么?”

  灵幻大师好像很紧张,但紧张的对象不是弟弟君:“我、我把龙套带过来了。”

  弟弟君一瞬间瞪大了眼睛,就在我以为要来个感人重逢的时候他忽然暴躁起来:“开什么玩笑!你也该清醒一点了吧!”

  我我我我被吓得没敢说话。

  灵幻先生非常冷静地做了个下压的手势:“是真的,他想要见你,”他又抬手指了指我们身边的防护罩,“你以为这种东西是谁弄出来的?”

  弟弟君的表情瞬间空白。

  “那哥哥在哪里呢?”他好像要哭出来了。

  影山君一直没有动,他眼睛眨都不眨地盯着弟弟君看,在他问出这句话后仿佛忽然想起来这是谁:“弟弟……”然后他喃喃喊出了弟弟的名字。

  这时,在我眼里他模糊的点尽数清晰了。

  “我是影山茂夫,”他念叨着,把眼睛又投向旁边的灵幻先生,“那你是谁呢?”

  等再回头时,能够看到影山的弟弟君已经哭得跟下雨似的,帅哥的哭相原来也能这么惨啊…… 

  “没事啦没事啦。”

  被紧紧抱住的影山君反复拍着他的背说,明明自己哭得也很惨。

“对不起对不起,如果那天我和你一起走的话……对不起,哥哥……对不起……”他反复道歉,因为哭泣每句话都含含糊糊。

“虽然我还不记得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记得是我拒绝律跟着哦,完全不是你的错,是我太大意了。”

灵幻先生默默地走到一边,我吸着鼻子问他:你怎么不一起去抱?

  他说:“因为我俩不熟嘛。”

  听到这句话,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感到弟弟君看了他一眼。

  

TBC

评论(33)
热度(216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