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茂灵】影山想要告诉灵幻新隆的一件事

 

 

灵幻师父:

 

  不要因为我的来信感到惊讶,我只是想向你聊聊我的梦,请不要问我为什么今天见面的时候我没有讲给你听,这些话面对面说我表达不清楚,它们太缭乱破碎,我需要组织好久,以足够组织一篇文章的时间来说明,可惜我依旧想不出什么动人的话。

  昨天我梦到了你。

  请别不相信,虽然我在梦里也感到了惊讶,白天我在想你,到了晚上你又忽然到了梦里,好像在我脑中一刻也不停地跑,如果你感到疲惫那一定是我的过错。

  梦的背景剧情也全然不清楚了,我只记得梦里你鼻子红红的、眼睛和脸颊都发红,正站在有光源的地方往下挖——现在想想,那个地方应该是冰河,而我便在远处看你,飞着的,忽高忽低,眼里只看得见你,也许我在梦里是只大雁。我便这样看着你慢慢挖,然后在一声洞穿的脆响后把手伸进了冰里,那水是那么冷,你的手腕也变成了红色,终于你拉出了一只手。

  那只手非常眼熟,但我想不通有谁藏在了冰层下的水里,直到我听到你喊我的名字。

  我无法向你形容当时梦里的心情,它强烈到令我直接惊醒了。我昨晚踩着霜跑到阳台,已经快飞上了天空,我想去找你,想看看你的手有没有冻坏——然后我才想起那只是一场梦。之后的时间我便一直在等天亮,到了天亮我就能看见你,然而钟表走得太慢,霜又结了一层它也不过走了两圈,我想那时我和全世界大概存在着两种不同速度的时间,直到看见你它们才能越走越快恢复正常。

  我开始想我们经历的一切,从我们相遇到如今,经历的事情足以被画成一百话的漫画故事。

然后我再次确认,我那样爱你。

  现在时针又走得很慢,晚安,我要在梦里等待天亮了,希望今夜的梦里依旧有你。

 

                                                                                              影山茂夫

 


评论(27)
热度(9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