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茂灵】想知道同居人的身份该怎么做

一发完,简短的脑洞,就是忽然想看同为失忆但走向欢快的论坛体(


想知道同居人的身份该怎么做

 

0L 路人

 

如题

 

1L

 

????这也用得着发帖求助?替楼下说了:直接问

 

2L

 

也不用问吧,事先没弄明白身份你是怎么敢同居的?还是说lz的“同居人”指的是“均摊房租的室友”?那理解,三年了我也只知道隔壁房间里住的人是男是女

 

3L

 

但ls你会称呼这种室友为“同居人”吗!

 

4L

 

冷静点,说不定楼主悄咪咪发现了同居人是FBI的证据

 

5L

 

这智商怕不是英雄电影里的FBI?

 

6L

 

楼主消失了????卧槽不会真被灭口了吧????

 

7L

 

你看的是反转警匪片里的FBI吗……你要说同居人是逃亡的黑帮老大然后灭口我还信点

 

8L

 

噫同居人竟然这么不念旧情的!

果然是均摊房租的室友

 

9L

 

醒醒,如果是黑涩会大哥为什么还要和人均摊房租啊!

 

10L 路人

 

刚刚和他一起做饭去了

TO 2L:没有均摊房租,准确来说从我醒过来后不久就一直住在他家了,他说这样方便教给我各种常识,他的意思是我们以前是朋友,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11L

 

不不不,明显楼主你这句话各种不对劲

还要教常识?楼主你今年多大?作业写完了吗

 

12L

 

一起……做饭……我信不是室友了

 

13L

 

为什么会觉得不对劲?发现了门口的一排小弟还是抽屉里的一排雪茄?

 

14L

 

所以说为什么黑老大不是和人分摊房租就是和人一起做饭啊!人家不要面子的啊!

 

15L 路人

 

因为我失忆了

不对劲是因为我也有其他朋友,虽然记不起来,但内心的情感比记忆要牢靠得多,他说是我的朋友,然而我对其他人和对他的心情完全不一样

 

16L

 

…………

 

17L

 

什么叫“因为我失忆了”……楼主你是不是把“感冒”打成了“失忆”

 

18L

 

散了吧散了吧,我编都编不了这么假

 

19L

 

我竟觉得黑老大的猜测比楼主的话还让人信服

 

20L 路人

 

我手边只有这个……可以证明吗?

【病例.JPG】

是真的困惑到头疼的地步了才来发帖问的,从一开始我就直接问他,但他的回答都是“朋友”

 

21L

 

麻麻!我终于要见证一个热帖的诞生了!

 

22L

 

哈????这荒凉了许久的情感区竟然一有水花就是这么刺激的?!

先抱抱楼主,脑补下谁都不记得的感觉真的要窒息了,所以你是觉得同居人有问题吗?

 

23L

 

比起同居人的身份,我更好奇楼主为什么不在家里恢复,反而住在别人家

 

24L

 

高空坠落????楼主你是跳楼还是跳伞……这个病因也很细思恐极啊

 

25L 路人

 

TO 22L:没什么问题,只是我对他身份的定位十分迷茫,想知道这个

TO 23L:是同居人——我简称为R吧,我父母都有自己的工作,R向我父母建议让我先住在他家,因为他工作时也可以带着我,并且对我非常熟悉。父母立刻同意了

TO 24L:记不清了,不过应该是飞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下来

 

26L

 

父母心好大……不过既然父母都没意见了,表示R的身份没什么奇怪之处吧

 

27L

 

我觉得挺奇怪的,把失忆病人带到自己家还工作时都带着,这要真是普通朋友建议国家给发个锦旗

 

28L

 

不是……我怎么觉得这一摔把楼主的妄想症摔出来了,还飞……楼主你确定R真的存在???

 

29L

 

楼上的思路!

 

30L

 

所以这一切都是楼主的妄想,根本不存在帮助楼主的R,等到楼主意识到这件事也就出院了

 

31L

 

这走向怎么秘制眼熟……

 

32L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哆唻R梦【x

 

33L 路人

 

TO 26:我并没有质疑他的身份奇怪,只是想知道他于我到底是什么位置呢

R是真实存在的,我刚刚摸了摸他的手和脸还被骂莫名其妙了……

 

34L

 

楼主你别信这群坏人的瞎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摸人家干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5L

 

楼主纠结的点才是莫名其妙,对你好不就行了,管他朋友同居人还是室友

讲道理这种情况下,就算他真是黑老大,你要做的也是感激地给人家点个雪茄叫声大哥

 

36L

 

楼主就这么出(极)道了吗……

 

37L

 

总而言之lz你给的信息太少了,就这么一点让我们分析,能分析出来我也不在这待着了

 

38L

 

Ls你要去哪儿?

 

39L 38

 

这还用问!先发个帖子找室友一起破案搞基啊(狗头

 

40L

 

我楼绕不开的室友

 

41L 路人

 

好的,那我把事情说一下,希望能说明白

前段时间我伤到了头,醒来后就把所有的事情都忘记了,但我的失忆好像不太一样,我忘记的是经历,对人的感情却都保留了下来,也因此我很快就分辨出了父母和朋友。

但唯独对R。

第一次见到R的时候他正在楼下站着,我在病房里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只有一个念头:“是他”——只有这两个字,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自然也分不清对他的感情。

后来他果然来探望我,R喊我的是一个奇妙的昵称,无论态度还是行为都和朋友相去甚远,我曾经问过他:“我该怎么称呼你?”

R想了半天,有点尴尬:“你既然把所有的事都忘了,那以前的称呼也用不上……就喊我的名字吧。”

于是我就喊他为“R先生”(刚开始我叫的是他的名字,被他好像见鬼的惊恐注视下才喊了姓),R先生一周来看了我五次——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有三次我都是独自在家的,弟弟也有自己的学业,于是R先生便念叨着“这样不行”向我父母提出照看我,我父母在征求过我的意见后也爽快答应了。

现在我俩就住在一起,但每次我问及我俩以前的关系,他都说是朋友,我觉得他在撒谎。

 

42L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43L

 

我也

 

44L

 

我怀疑自己腐眼看人基,努力正直地思考了下:lz你有没有见过你俩的合照?一般来说合照最能看清俩人关系了,找找那个?

 

45L

 

找照片+1,如果有日记就更好了

 

46L 路人

 

合照有很多,家里、R的手机里还有他的办公室都有,但我的性格有些……所以照相的时候都很严肃,能看出来什么吗?

 

47L

 

……麻袋!什么叫办公室都有你俩的合照?!

 

48L

 

现在的朋友都那么rio的吗,真好,我也想有朋友

 

49L

 

不不不我刚刚问我真朋友:“你会不会把我的照片放你办公室?”她回:“醒醒,同事看到了会以为咱俩谈恋爱的”

所以不要对朋友有什么误解啊!

 

50L 

 

因为是朋友,办公室有照片有什么不对?

因为是朋友,把人接家里照顾有什么不对?

因为是朋友,所以你痛我也痛啊!

 

51L

 

我怀疑你俩不仅是朋友还是老乡(手动滑稽

照这情况下,lz如果说俩人共享GPS、工作时也难分难舍甚至共睡一张床我都信

 

52L

 

Ls你说的那些操作怎么也这么眼熟,和我昨天通宵看的耽美傻白甜小说好像

 

53L 路人

 

TO  51L:这些是都做了,有什么问题吗

 

54L

 

……

 

55L

 

………………

 

56L

 

我确定一下,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吧?

 

57L

 

楼主你来正直地解释下,到底哪里没问题?

 

58L 路人

 

我和他的GPS应该开了很多年了——虽然我记不清,但感觉非常熟悉, 所以现在开也是习惯和对彼此安全的担忧

工作是因为我们一直一起工作

至于睡一张床……R的住宅非常小,只能放得下一张床

 

59L

 

于是住宅非常小的R非常坚决地把楼主带回了自己家呢

 

60L 路人

 

不,我们有考虑重新租个大点的房子

 

61L

 

你们是打算住一起多久啊!!!!!!!!!

 

62L

 

楼主你不是失忆了?怎么和R一起工作的?

 

63L

 

这么跟你说吧楼主,我跟我妈都不开GPS,懂?除了和别人相约迷路需要共享位置,我唯一和人共享GPS的时候是和男友热恋期,因为他要看着我回到家才放心

 

64L

 

卧槽楼上烧!我区竟然真的有现充?!!!

 

65L 路人

 

一起工作是一些个人原因,总之R需要我帮忙,我也不放心他一个人做那些工作

 

66L

 

所以R是老板???继感动世界好朋友后又来一个感动世界好老板吗……

 

67L

 

讲道理,如果是朋友可以算作感动世界,但要是老板应该是“感动宇宙”

 

68L

 

不放心emmmmm

我见朋友多基佬,料想他人应如是

 

69L

 

等等哦,我突然想到一个可能,说错勿怪

既然R的工作必须用到楼主,那……把他弄自己身边来不是相当理所当然?因为两个字:好用啊!

 

70L

 

加上感叹词是三个字靴靴

那怪不得无法定义为朋友了,lz有没有想过他在利用你?

 

71L 路人

 

他确实在利用我

 

72L

 

!!!!!!!!!!

 

73L

 

吐了嘴里这口糖,那你还在他身边待什么待?!到底以什么心情待下去的啊!

 

74L

 

我区魔咒还是没破,哎,出贴

 

75L 路人

 

心情的话,开心吧,我知道他以前利用过我——但这是之前遗留的情感告诉我的,R开始因为我的失忆并不想我去工作,这次是我主动想让他利用的。

因为我不想他受伤,并且和他一起工作的时候非常的……安心

他利用过我但也爱我,它是这么说的。

 

76L

 

谁、谁说的

 

77L 路人

 

我的心

 

78L

 

74哥回来啊!你快回来!!!!!!

 

79L

 

昏厥了,把吐出的糖捡起来吃——啊真甜

 

80L

 

我见朋友多基佬,料想他人应如是

 

81L

 

我见朋友多基佬,料想他人应如是

 

82L

 

我见朋友多基佬,料想他人应如是

 

83L 

 

是这个了!我区向来缺乏的酸臭味,啊,真臭

 

84L

 

那我可以说了,楼主照你的话来看,你俩以前绝不是朋友,而是……妈耶我说不出口,真臭

 

85L

 

是恋人

 

86L

 

楼上你说出来了!说出来了!此时你不是一个人!你是无数个人在呐喊!

 

87L

 

不,我觉得85L语气并不像呐喊

 

88L 路人

 

哈?真、真的?

 

89L

 

你哈什么哈?

等等莫非楼主你直的……

 

90L

 

沃日真假?别吓我,难道本区魔咒依旧坚挺?

 

91L

 

自古最苦弯爱直

 

92L 路人

 

我确实不喜欢男生

 

93L

 

我靠!

 

94L

 

74哥等等我!我这就随你而去

 

95L

 

所以lz你开贴问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想证明不是朋友的目的到底是啥!看描述,R妥妥在你失忆前是恋人吧!

 

96L

 

楼主看起来要装傻了,邓摇

 

97L 路人

 

不过如果是R的话

我去问了

 

98L

 

94哥你也回来!!!!!!!!糖!你忘了拿糖!

 

99L

 

楼主可以的!这行动力,虽然人迟钝点,但认真起来还是很厉害的嘛

 

100L

 

不喜欢男生但是R的话www

是R会怎样啊你说嘛说嘛www

 

101L

 

说正事,你们要几成熟?

 

102L

 

本区饥饿的魔咒终于被打破,小的们!拿起刀叉!

 

103L

 

原来魔咒是这个吗你们!

 

……

 

145 路人

 

问了,R把碗都吓得摔掉了

“你每天都在想什么!我和你以前是师徒啊!”

这么回答。

 

146L

 

啥玩意????

 

147L

 

小的们!先放下刀叉!

这关系你说是师徒,你在逗我?

 

148L

 

现在师徒都这么rio的吗,真好,我也想要师匠

 

149L

 

你怎么什么都想要!所以说楼主和R到底对朋友师徒这种词汇有什么误解????

 

150L

 

所以我是跑还是不跑呢

 

151L 路人

 

但我不会放弃的,谢谢大家

 

152L

 

Lz你??????

说好的不是基佬呢?????

 

153L

 

千般言语不知道从何说起,楼主你真烦人

 

154L

 

烦人+1,这么烦人的楼主,加油吧!

 

155L

 

这峰回路转……

 

156L

 

加油!!!!!!!等吃喜糖!

 

157L

 

我我我我能不能看看你俩工作地方的照片,不做什么!就想看看QWQ

 

158L 路人

 

这个吗



真的离开了,各位晚安

 

 

END

评论(56)
热度(3642)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