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茂灵】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2)

设定那么虐当然HE啊!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1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3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4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5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完


112L


  emmmmm楼主不如自救?


113L


  不如自救不如自救,找灵幻不如自救


114L


  哪有楼上说的那么夸张啦!亲身经历过的表示灵幻大师还是可以的


115L


  习惯惹,每次灵异楼提到这方面都要黑一把灵幻

  也不知道是得罪了谁


116L


  说灵幻不行,ls不妨提名?可别说净堂,除了灵幻谁还能把周围的一切都弄飞起来?

  讲道理,对灵幻大师本黑转粉是服的


117L


  那不是特效?


118L


  说特效的八百年也没上出证据(。


119L


  打住打住莫要歪楼,我只想听楼主的实况,没兴趣知道灵媒圈的恩恩怨怨


120L


  这不是选谁的问题吧!

  现在台风啊台风,楼主有多少钱能从外地找到靠谱的除灵师过来啊!


121L  恶灵退散


  楼上你说的好有道理……我和影山君商量一下!


122L


  这种天气灵幻大师还在营业?


123L


  八成在,前段时间他不明原因地消失了,好多人都猜是不是要退出灵媒圈,回来后工作的敬业程度就直线上升,号称24小时接受委托。我记得上次地震,他都出现在震中心,据看到的人说就是在寻找恶灵,不过没什么收获就是了。

  和地震比起来,区区台风简直毛毛细雨


124L


  这已经是拼命级别的了吧!看来哪行都不好混啊


125L


  楼上突发社畜感言2333

  比起这个我倒是很好奇楼主是怎么商量的……

“我们去找除灵师好不好?”对方难道不会怒到变身吗?


126L  


  标准恐怖片主角——持之以恒作死的lz


127L  恶灵退散


  搞定了!才没作死(。

  我:我一个人找太困难了,能不能请求下外援?

  影山君:可以

  我:对方是……除灵……灵能力者!没关系吧?

  影山君:谁?

  感觉一直都好好好的他瞬间敏锐起来了呢……于是我只好说:是一个叫灵幻新隆的灵能力者,非常厉害!曾经当众让东西飞起来,应该是货真价实的大师!

  他愣住了没有说话,我只好又补充:没有特效的那种!

  影山君好像有点头疼地皱起眉,但又好像在笑,表情太奇怪了:嗯,感觉可以信赖。

  我:……你生气了?

  影山君:不,是太开心了……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开心所以有点疑惑


  现在我们要出门了,影山君表示他可以用防护罩挡住台风,真是方便的能力啊嫉妒


128L


  已经完全不怕了嘛楼主w


129L


  楼上搜出影山茂夫的人呢?他有没有什么认识的人?


130L


  虽然我很想回答你,但是很可惜,这篇报道只是很小的篇幅——毕竟不算什么大事,凶手连名字都没有爆出,据说是个青少年,而他本人的信息我搜了搜也是完全透明。

  盐中的有印象吗?


131L


  如果没出这件事我连谁是影山茂夫都不知道啊!不止在网上,在现实中他的存在感也很透明……

  他死后倒是在遇害地点常看到很多鲜花,朋友应该是有的


132L


  他是不是有个弟弟来着?学生会那个?


133L


  你说的是会长影山X?只是姓一样吧,其他完全不像,兄弟更加不可能了


134L


  看着盐中学生讨论一脸懵逼

  我找到了其他一些帖子,看起来是目击者写的

说当时影山茂夫没有立刻死亡,似乎站起来了一会儿,表情非常恐怖

  “不行,不能再发生那种事了。”

  他说完这句话又立刻倒了下去,影山死前还让他帮忙告诉朋友:“不能对普通人使用超能力,绝对。”

  呃……如此玄幻,听听就好


135L


  虽然不明所以,但感觉是个好孩子呢


136L


  已经神志不清了吧,可能是想表达不要为他报仇的意思


137L


  不要报仇什么的也太温柔了TAT

  希望快点成佛吧……


138L  恶灵退散


  成功抵达,在台风里散步的感觉太爽了w

  灵幻大师果然在,然后我就直截了当地说明了来意:帮助一个幽灵找到他认识的人

  他看起来有点睡眠不足,但还是很认真地听完了我的话:我了解了,这个委托就由我灵幻新隆接下!

  虽然态度很棒啦,但他看影山君的方向完全是相反的方向啊!真的靠谱吗这个男人?!


139L


  验证神棍的时刻到了www

  楼主不如先不说幽灵少年的名字?正好可以看看灵幻到底是不是真的嘛


140L


  搞事吗www走起~


141L  恶灵退散


  影山君:大哥哥是超能力者吗?

  (不,已经可以喊叔叔了吧

  灵幻:不要担心,我一定会让你见到认识的人的

  影山君:谢谢

  灵幻:你挺可爱的嘛!


  总觉得对话微妙地搭上了又微妙地没有搭上,真是深不可测的男人啊


142L


  楼主一直在吐槽个什么劲儿啦2333

  现在找?台风大丈夫吗?


143L


  幽灵牌避风器,你值得拥有


144L


  对哦忘了影山君的超能力了,寻找记忆小队!正式成立!


145L


  连称呼都取好了吗你!但怎么找啊……


146L  恶灵退散


  灵幻大师提议去他生前的地方看看,说不定能唤起他的记忆

  ……话说还真的成为寻找记忆小队了,但影山君记忆和白纸一样啊,哪有什么生前的印象

  影山君倒是干脆地同意了他的提议,连思考都没有2333

  所以根据远近,我打算先和他们去盐中看看,根据路程再去遇害地点


147L


  那么灵幻被验证出来了吗w


148L  恶灵退散


  没有啦

  可能我一直只挑对话写,让你们有点误解,其实影山的话超级超级超级少,社碍(再次盖章,所以他俩一直没什么对话,也看不出来

  不过奇妙的是影山君好像突然想起了一些东西,我问他的时候他又摇摇头

  “只是些模糊的片段,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总觉得有什么东西阻拦我想下去一样”

  虽然说着不知道,但表情很悲伤呢,我也就不追问了


  现在出门!


149L


  路上小心~


150L


  小心!


151L


  看了看路程还真不算近,但现在台风大家都放假在家了,学校还让进吗?


152L


  安心啦

  灵幻大师可是擅长各种潜入,警察局都进给你看


153L


  怎么听起来如此不妙2333

  不过在搜索影山君的时候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超能锅盖教宣传图.jpg】


154L


  哇靠这是什么画风?像影山君又很不像影山君,完蛋,我想加入


155L


  所以有可能是教派争斗?但不能啊,影山君如果是教祖怎么可能一点信息都没有


156L


  那这么说,没有公布姓名的凶手也不一定是青少年……黑幕?


157L


  呜哇这个刺激,不过我还是被图片吸引住了

  想加入+1


158L  恶灵退散


  再说一遍,在台风里散步真的太爽了!


  来到了盐中,刚开始果然没办法进去……保安大叔超凶_(:з)∠)_

  我看向影山君:你来?

  影山君:不能对普通人使用超能力

  我突然意识到我拒绝了也不会有事啊!于是我试探地问如果我打他会怎么样

  影山君一脸莫名其妙:你能看到我就不是普通人吧?

  ……对不起!大佬!我还真是个能看到你的普通人!

  影山君:不过我也不会打女生的

  我:啊……你还真是个有原则的幽灵

  影山君笑了下说:可能我生前被教导过这种事吧。

  灵幻这时候插话:要进去了哦


  因为没有搭影山君的话,依旧看不出来他到底能不能看到幽灵呢


159L


  楼主!!!!!!!


160L


  楼主你肥来了!


161L  恶灵退散


  成功以教职工的身份潜入了呢灵幻大师……

  我和影山跟在他的后面


162L


  灵幻大师www果然潜入技能点满www


163L


  灵幻大师赛高!


164L


  不233赛高的方向错了吧23333


165L  恶灵退散


  影山君抱住了头,似乎真的回忆起了什么!我俩站在一边等着他

  灵幻大师倒是一直在左看右看,还忽然对着我说:学校的恶灵很多你知道不知道?

  我倒是听说过这个说法来着就点点头

  灵幻:那么看到恶灵一定要告诉我,这不是你能应付来的

  我:好的!

  灵幻:记住是所有的恶灵,即使是看起来无害的幽灵也要告诉我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强调这种事,我还是点点头


  影山君很快站直了,然后自发往旁边走去,不过越走越奇怪……我指的是灵幻大师,他好像紧张了起来,但我看了看周围并没有什么恶灵之类的东西

  最终影山君在一个活动室门口停了下来。

  ——“天文部。”

  他看了好久说:很奇怪啊。

  不明白为什么会奇怪,灵幻也放松下来,他又问了我一遍:周围有什么灵吗?

  你自己看不到吗……我腹诽了下,还是回答:没有,除了我带过来的幽灵什么都没有

  “果然啊……”

  他小声地说了一句,影山忽然看向他:灵幻先生在找什么东西吗?

  “什么都没有。”


  对话真的接上了!我感觉他可能是真货……


166L


  本来就是真货吧!!!看楼上的说法灵幻大师能看到白纸幽灵真的超厉害啊!


167L


  所以找错了地方吗……


168L


  也没办法,今年盐中各种改造,活动室都乱七八糟的了,我记得天文部原来是文学部,再原来是什么来着?


169L


  脑电部?


170L


  这什么部啦,爆笑,盐中你们的部室是不是有点奇怪


171L


  不对,是肉改部,脑电部是再之前的


172L


  你们盐中认真的嘛23333一个比一个奇怪了


173L


  无功而返呢……接下来要去遇害地点了……吗?


174L  恶灵退散


  也不算无功而返,影山君好像真的想起了一些事,不知道这个描述你们理解不理解,他现在比原来要清晰一些

  大概是莫奈有了线条?

  是要去遇害地点了没错……

 

175L


  楼主是美术生吗23333

  但真的可以吗?遇害地点……


176L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177L


  我担心的是影山君会不会被刺激大发了直接黑化啊,看楼上的人说他变成恶灵的话很不妙吧


178L


  灵幻大师不就是为了这个跟着的?


179L


  还是不太安心,既然灵幻先生能看到的话能不能只让他俩过去呢?


180L  恶灵退散


  谢谢关心!不过想跟过去是我自身的意愿啦,不是受到了威胁,毕竟是个不打女生的幽灵呢w

  也许是好奇也许是同情,总觉得无法放心

  如果他变成恶灵,我会把灵幻大师推出去的!


181L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_(:з)∠)_


182L


  防身武器从哥哥变成了灵幻了吗www


183L


  救命233对灵幻大师好点23333那么楼主请务必小心!


184L


  遇害地点是在距离学校大概三百米的小巷呢,据说根据调查,发现男生的目的地是不远处的花店,也正是他包里的零用钱被小混混给看到了


185L


  我天,男生买花……不是基本只有一个意思?????


186L


  如果不是母亲节和看望朋友……是的


187L


  ……太巧了吧,怎么这么巧

  根本无法细想啊,好惨


188L


  凶手去死吧!


189L  恶灵退散


  原来是这样……我都没注意到这个细节,感觉不太敢看影山君了

  事情过去那么久小巷里依旧一堆鲜花,他的朋友真的很多呢

  影山君在小巷前停住了,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有点可怕……眼睛,眼睛也不太对劲,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好像黑白颠倒了一瞬间

  是要糟了吗……


190L


  卧槽!楼主快跑!灵幻呢!


191L


  先别想着实况了!明显不妙吧!灵幻大师!对快躲在灵幻大师的背后!


192L  恶灵退散


  我回过头才看到灵幻没有跟上来!

  他在距离我十米的地方停住了,一直在傻看着这边,因为走出了影山的防护罩,他已经被雨水浇透了。

 我只好大喊:灵幻先生!请过来帮下忙!

  他立刻回过神,飞快地跑了过来,因为风太大了好几次差点摔倒,四周还有飞来飞去的各种东西,好担心他会受伤啊……

  不,我还是担心下自己吧!

  “龙套!是龙套吗!”他一边跑一边喊着。

  龙套是谁?



TBC

评论(50)
热度(227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