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转载,吃了这份茂灵,我们从此就是战友了。

【茂灵】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1)

久违的论坛体,一堆扯淡二设

如果发现和恶灵先生的设定有点像不是错觉,因为它们是一起生出来的对立脑洞233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2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3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4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5

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完



【主题贴】我发现……站在门口的男生好像是幽灵……

 

  0L  恶灵退散

 

  昨天晚上睡觉前我就看到他了,还以为是躲雨的路人,但现在都快中午了他的姿势完全没有变过,刚刚认真看了看,雨下了一天一夜他身上竟然一点水都没有,有点方方的

 

1L

 

  楼主标题诈欺啊……

 

2L

 

  醒醒,你都说躲雨了身上不湿不是很正常?这世界上哪来的鬼?

 

3L

 

  二哥出门看看世界吧,现在下雨的地点只有台风区啊!还躲雨不湿?你哪怕晚上忘关一点缝,第二天怀里都能多条调皮夜袭的鱼

 

4L

 

  重点在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都没动过吧……

  楼主小心点,就这种天气,哪怕他不是鬼也是个神经病,建议报警

 

5L    

 

  报警+1

  现在学校停课公司停工,连外卖小哥都拒绝接单了,还在外面晃荡的人也太不正常了(饿到哭成台风

 

6L

 

  和楼上抱抱,我已经吃干净了冰箱里最后一点萝卜……干燥剂能不能吃?

 

7L

 

  那看你怎么吃了,加上生鱼片味道不错,炖土豆就很差劲了

 

8L

 

  Ls醒醒,有生鱼片和炖土豆我还吃干燥剂?

 

9L  

 

  你才醒醒,不要忘记夜袭的鱼小姐,那不是现成的生鱼片吗?

 

10L  恶灵退散

 

  你们都醒醒好吗!

  TO 3L:哪有这么夸张!不是用玄幻小说的思路来yy我们台风区啊!大家只关注街头摸鱼,从来不会有夜袭鱼这回事!

  TO 6L:不能吃

  TO 7L:有生鱼片和炖土豆他还吃干燥剂?

  TO 8L:所以说不能吃!

  TO 9L:你都叫人家鱼小姐了,还能不能有点梦幻的慈悲心?

 

11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意外是个常识人嘛

 

12L

 

  太常识了反而觉得标题更加槽点满满,所以楼主你认真的????

 

13L

 

  是不是鬼魂过去说说话不就知道了?

 

14L

 

  喂!这时候就不要这么直球了好吧!不是说了万一是神经病怎么办!

 

15L

 

  身为医学生强迫症,纠正下是精神病……楼主还是报警吧,如果非要出去看,请务必带好防身工具

 

16L

 

  惹出现了,科普帝,就觉得神经病顺口怎样

  不如楼主先描述一下?

 

17L  恶灵退散

 

  这怎么描述啊……就很普通的一个男生,穿着制服,是那种立领中山装的黑色制服,有人知道是哪个学校的吗?因为背对着我所以只能看到好像是锅盖头,脸就完全不行了,露出的手也好像白得有点过分。

  话说看了看他还是昨天那个姿势啊啊啊啊啊TATTTTTT!所以我该报警吗!

 

18L

 

  完全没动过?!有点可怕,楼主你看看他有没有影子

 

19L  恶灵退散

 

  这种天气我连自己的影子都看不到啊拜托!

 

20L

 

  才想起来现在出警也很困难吧,好像很多交通都断了……不如楼主带上防身工具看看?当然电棒这种就免了,弄不好大家同归于尽(。

 

21L  

 

  万一真的是幽灵怎么办……

 

22L

 

  Ls别闹2333你还真信大白天会有鬼吗?再说是鬼还真好了,毕竟——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23L

 

  走开233什么时候了还在玩梗,不过也不算错

  真要出去的话楼主一定要带好靠谱的东西哦

 

24L  恶灵退散

 

  带好了!非常靠谱,我现在出门啦~

  ……妈唉,这狂风夹暴雨的简直要人命

 

25L

 

  从此我们再也没有见过楼主

 

26L

 

  楼主先打死你啊w,不过那个制服好熟悉?和我们学校的制服很像,不知道是不是

 

27L

 

  校友别走!对个暗号:咸

 

28L

 

  ……这还叫什么暗号!我一个路人都看出来你说的是盐中了!

 

29L

 

  盐中…有锅盖头的男生?不如说全国的初中还有锅盖头的男生吗……这是什么昭和年代的古董……

 

30L

 

  锅盖头男生?我好像有点印象,弧去搜索!

 

31L

 

  楼主怎么还没回来,不会和无数灵异贴的结局一样失踪烂尾了吧……这套路一点都不好玩

 

32L

 

  十年后——

 

33L  恶灵退散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4L

 

  ?

 

35L

 

  这反应你不会告诉我真是吧?这套路也不好玩惹

 

36L  恶灵退散

 

  听我说完!我刚刚拉着哥哥一起出门,然后走到了那个男生的身边,他身上真的——一滴水都没有!而我和哥哥俩人只这几秒就已经快淋成傻逼了= =

  我大着胆子问他:“你是谁?”

  男生的皮肤真的很白,不骗你们,偏偏眼睛特别黑,他看我的时候我都要吓哭了,不过看起来冷淡倒是出奇温和:“对不起,妨碍到你了吗?我在避雨。”

  我:“但你身上完全没湿啊……”

  男生:“因为我有超能力。”

  “可是你昨天就在这儿了,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只是不知道去哪,对不起,添麻烦的话我马上离开。”

  莫名其妙地看起来很可怜……我就考虑要不要邀请他进屋避雨

 

37L

 

  原来防身工具是哥哥吗哈哈哈哈哈哈哥哥的价值好伟大!

 

38L

 

  这防身工具的确很靠谱了233333  

 

39L

 

  陌生男子在门口待了那么久结果只有妹妹意识到,这哥哥要来何用(冷漠

 

40L

 

  献祭用(x

  再说楼主也没好到哪里去好伐,你能不能有点警惕心?连他姓甚名谁家住哪里甚至在这儿的原因都没打听清楚就把人拉进家……我要是你爸妈简直能被你俩气死

 

41L

 

  喂不要把哥哥说的那么可怜啦www

  看楼主楼上的惨叫还挺精神的,应该就是正常的中二少年吧,超能力啦无处可去啦……虽然看起来蠢蠢哒,无害指数明显远胜神经病,不过楼主你把人拉回家算怎么回事?爱上了?

 

42L

 

  ……这哥哥真的没用到可以拉去献祭了,妹妹是世界的宝藏!怎么可以被不知道哪里来的野小子骗走!!!!

 

43L  恶灵退散

 

  所以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他看着我的时候我脑内跟放小电影似的,真的是小电影,我也不知道自己看见了什么,只觉得悲伤的要命,然后就晕晕乎乎邀请他进屋避雨。他看起来好像……有个去处就挺满足,虽然很不好意思但还是跟我回家了。

  结果我在泡茶的时候哥哥过来和我说话

  现在被困在厨房里完全不敢动,救命!!!!!

 

44L

 

  楼主你冷静点,到底在说什么啊?先组织好语言,难道真是个神经病?

 

45L

 

  中二到极点可不是神经病?

快锁门报警吧楼主,记住和哥哥在一起别分开!

 

46L

 

 我好像查到锅盖头男生是谁了……虽然还不确定,楼主你能不能详细描述一下男生的长相?是不是眼睛挺大鼻子挺高,气质在软面和阴沉间摇摆不定?

 

47L

 

 这是个什么气质……

 

48L  恶灵退散

 

   TO 46L:没错,你在查什么?

   我继续说,因为哥哥过来问我:“你在干嘛?”

   我:“泡茶啊,客人来了总不能干坐着吧。”

   哥哥表情非常奇怪:“我刚才就想问你,你一直在自言自语个什么劲儿?”

   我:???

   哥哥:“莫名其妙把我拉出去又把我拉进来,中间还絮絮叨叨我听不懂的话,现在还说什么客人,恶作剧吗?还是你看到小精灵了?”

   ……是幽灵啊哥哥!!!!!!!!!!!T皿T

 

49L

 

  哈?竟然不是走近科学的走向?楼主等我,我去拿个冰淇淋再听故事

 

50L

 

  假成这样你们还陪聊?

 

51L

 

  因为无聊啊大哥!现在台风期我都把干燥剂拿来垒沙子了,再说幽灵少年的人设真的挺好磕,只是听个故事你累不累

 

52L

 

 干燥剂到底做错了什么2333要被你们这样玩弄2333

 

53L

 

 我有点信楼主……楼主你拍张照片?

 

54L  恶灵退散

 

 你们就算不信也请给我个办法啊!我是真的腿都软了,他现在坐在客厅不知道在干嘛,哥哥被我抓在手里不断地惨叫,我觉得他要过来了要过来了

 【照片.jpg】

 这是我爬到门口偷拍的,且看且珍惜,我再爬回去

 

55L

 

  所以哥哥还真是个工具吗!心疼哥哥

 

56L

 

  怪力妹妹get

  但楼主你tm驴我?照片上哪来的人啊?你好歹p一下吧

 

57L

 

  等等,楼上你没看到照片上的男生?那个有点模糊的人影不就坐在沙发上吗!

 

58L

 

 没看到+1

 难道楼上你看到了?莫不是楼主挽尊吧wwwww

 

59L

 

  我也看到了卧槽!!!我发誓!57哥你看到的男生是不是端坐着,双手放在膝盖上……妈惹皮肤白的真得不正常,没看到软面只看到阴沉了。

  能把这人带进家楼主你也是个心大的人才

 

60L

 

 没看到+2,我说你们不是来了一个群驴人的吧

 

61L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你们都没印象了吗?我记得盐中有个事件挺严重的,没记错的话还有现场图流出,受害者是锅盖头没错

 【盐中一男生遇袭,伤势过重不幸身亡.jpg】

 

62L

 

 突然后背发冷……喂快说你们是合伙骗人的!QAQ

 

63L

 

 所以说我发誓能看到啊!为什么你们看不到我才很奇怪,我对比了下图片,虽然都模模糊糊的但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人

 楼主你还好吗?

 

64L  恶灵退散

 

 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好,大概没死?

 给哥哥看了帖子,哥哥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但在厨房待的时间太长了总觉得很不妙……他走过来了走过来了……所以现在报警还有用吗?

 

65L

 

 冷静冷静,如果是楼主描述的样子可能没什么坏心?厨房里有盐……对!盐!快把盐拿在手里,驱灵有用!

 

66L

 

 盐有用个鬼,楼上是不是被灵幻神棍忽悠瘸了?

 

67L

 

 死马当活马医!总不能真把哥哥献祭出去啊!

 

68L  恶灵退散

 

 我一抬头就和对方对上了视线,妈妈好恐怖!我到底为什么要把他带进家……我是zz,活的

 他:有什么不对吗?

 不如说哪里都不对啊!这么问绝对是故意的!

 我:你是幽灵?

 他:幽灵……什么是幽灵?

 我:人死掉就是幽灵了……你死了吗?

 然后他不说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69L

 

  哇靠楼主你在帮他攒怒气槽吗!句句戳心

 

70L

 

  这……说真的楼主你冷静一下,不要再提及生死了,问问他想做什么?

 

71L

 

  他的名字是不是影山茂夫?如果真的是的话应该还好,看报道上说这人非常善良了,应该不会做出把楼主杀掉然后抛尸的事

 

72L

 

  你别吓楼主啊喂!!!

 

73L  恶灵退散

 

  按照楼上赶紧转移话题了

  他:如果和你们相对的存在是幽灵的话,那我就是幽灵了!原来我是幽灵啊……

  他竟然笑了_(:з」∠)_但他貌似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不过如果从善良的角度看,我觉得八成是你说的那个受害者,那就称呼他为影山君吧

  啊咧?我好像放松下来了?

 

74L

 

  楼主还真是了不得的粗神经和自来熟,请不要放松警惕好吗!

 

75L

 

  总之看起来挺无害的?那能不能和他商量下让他走人

 

76L  恶灵退散

 

  我:那个……你能不能……

  他:没想到你能看到我,真的太好了,原来无论我怎么喊都没人应答呢,就算跑到超能力者面前他们似乎也看不到我,谢谢你和我说话

 

  说不出口了!!!!

 

77L

 

  谁都看不到???那楼主算怎么回事?我们不也有人看到了吗?

 

78L  

 

  超能力者大多都能看到幽灵,但有一种幽灵很难被观测到,就是一无所知的白纸幽灵。如果他把自身的存在全部忘记的话就会完全变得和空气一样,除非他找到自己,在这之前……估计连成佛都做不到,因此这种幽灵变成恶灵的几率非常大

  楼主能看到的话大概是在灵感上很有天赋,包括我们有些人能看到也是因为这是楼主拍出的照片

 

79L

 

  楼上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80L

 

 真假?那岂不是说楼主现在也挺危险的?

 

81L

 

 我还是看不到,好气

 

82L

 

 怎么办,我竟然觉得楼上xjb扯的很有道理

 

83L

 

 不信算了

 总之楼主千万千万不要惹怒他,虽然这么说话挺不腰疼的……这种幽灵真的很惨,既然楼主能看到的话,帮一把是一把吧

 

84L  恶灵退散

 

 就算你这么说……哇啊啊啊啊!

 

85L

 

  又怎么了楼主!!!!

 

86L

 

  真的不要报警吗?我怎么觉得还是个中二啊!

 

87L  恶灵退散

 

  暂时没事!

 

  刚刚他朝我伸出手,我一个激动就把手里的盐撒过去了!然后他好像吓呆了,一直在看着身边的盐,我我我我我惹怒他了吗……

 

88L

 

 楼主好像我在恐怖片里吐槽的主角,一路奔着作死而去,拉都拉不回来

 

89L

 

 眼睛颜色有颠倒吗?或者五官有没有什么变化?一般来说都会变得狰狞和……恶心(

 

90L

 

 话说盐还真的有用啊摔!

 

91L  恶灵退散

 

TO 88L:没有

TO 89L:没有

TO 90L:没有

 

92L

 

 已经完全僵硬了呢楼主……

 

93L

 

 到底发生了什么!然后呢!

 

94L

 

 既然没用为什么还会吓到?楼主的气场吗w

 

95L

 

 不我觉得楼主现在一手拿盐一手拿哥哥……还真挺有气势的?!!

 

96L  恶灵退散

 

 我:对不起!

 他看了我好大一会儿然后问我说:我吓到你了吗?

  马丹你才意识到吗!我一时间不知道该点头还是该摇头

  然后他可认真地说:幽灵并不恐怖,这样……(他抬了抬手指)所有的恶灵全部都会消失了

  我:才没这么简单吧!

  影山君就一副不明白的表情歪着头。

  无法沟通

 

97L

 

 莫名可爱??????

 

98L

 

 感觉楼主的武力值被秘制嘲讽了23333

 

99L

 

 所以为什么他会认为这么简单啦233果然一点常识都没有了吗2333

 

100L

 

 从另一个角度想说不定真的很强也不一定……我收回那句话,太危险了,楼主问他到底想做什么就赶紧送走他吧

 

101L

 

 他灵圈的竞争也如此激烈吗……

 

102L

 

 不如说是绝对的弱肉强食,所以我才觉得幽灵少年说的是真的,如果这种灵变成恶灵真是大大的不妙,楼主切记小心

 

103L 恶灵退散

 

 谢谢!

 试着问了影山君到底想做什么

 他:没有什么想做的事,能和我说话我已经很感激了,还告诉我幽灵的意思,谢谢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觉得他好像更清晰了

 我正想着到底怎么委婉地让他离开,他忽然蹲了下来用手摸了摸地上的盐……所以说真的毛用没有啊!

 影山君:有件事可以拜托你吗?

 我:你……先说说看

 影山君又不说话了,看起来像在思考说辞……从刚才我就想说了,除了礼貌的道谢这人完全是个社交障碍嘛!

 

104L

 

 看得出生前真是个好孩子呢,感叹

 

105L

 

 哥哥君此时在做什么233感觉完美融入进了背景板2333

 

106L

 

 可能在蓄力发大招,毕竟是楼主最靠谱的防身工具

 

107L

 

 放过哥哥2333

 但楼主要好好想想吧,虽然我对幽灵没什么概念但总觉得如果爽约会很惨……

 

108L

 

 是这样没错,很多恶灵连神智都是不清楚的,支撑他存在的就是一股恶意

 虽然很烦但还是重复一遍:楼主小心

 

109L  恶灵退散

 

 哥哥一脸懵逼地看着我自言自语=,但莫名的气氛总算让他保持了安静= =

 啊他说话了

 影山君:可以拜托你帮我找找这个世界上我认识的人吗?

 这要求好像还挺简单?但除了我谁都看不到他啊,找了有用?

 

110L

 

 我现在在外地赶不到楼主那边,你那里有什么靠谱的除灵师吗?

 幽灵的要求也不好拒绝,如果和除灵师行动也算有个保障

 

111L

 

 盐中……是调味料市吧?那不就只有……

 

 

TBC

评论(20)
热度(3082)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彼萧斯 | Powered by LOFTER